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今日盛大开幕 胡锦涛发表演讲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1-04-15 07:43

[摘要]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15日上午将举行开幕大会。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巴西总统罗塞夫、南非总统祖马、韩国总理金滉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新西兰副总理英格利希等政要同时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15日上午将举行开幕大会。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巴西总统罗塞夫、南非总统祖马、韩国总理金滉植、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新西兰副总理英格利希等政要同时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

今年博鳌亚洲论坛的主题为“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据了解,约有40位现任部长或部长级官员出席年会,并参加各种分会的讨论、小范围早餐会和参会代表的双边会见等。

日本经济界领袖踊跃出席,是本届论坛年会的又一亮点。在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的推动下,新日铁会长三村明夫、松下会长中村邦夫等著名日本企业家将出席年会。这是继2010年年会印度内阁部长首次亮相博鳌、印度企业家参会热情骤增之后,又一亚洲主要经济体积极参与到论坛年会的讨论之中。

今年论坛秘书处在邀请代表参会时,更注重代表的质量,代表规格也高于往年。据悉,参会的企业界代表人数约1000人左右,一批大企业的领导人已确认出席年会,包括邦基董事长魏泽博、沃尔玛前总裁李斯阁、花旗集团副董事长古铁雷斯、沃尔沃总裁雷夫·约翰逊、荷兰皇家孚宝董事长霍克斯特等。

本届年会举行之际,恰逢“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新兴国家在世界经济版图群体性崛起和经济社会转型令人瞩目;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中国转变发展方式的新形势、新举措、新机会同样引起关注。在此背景下,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设置的23个议题,将高度聚焦包容性发展、新兴经济体和中国“十二五”规划。

十年博鳌造就立足亚洲面向世界的全球论坛。

推荐阅读:

4月14日海南楼市数据分析:全省交易149套

我国重点城市住宅租售比低于3.5% 呈持续下降趋势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今日盛大开幕 胡锦涛发表演讲

南京客炒澳洲房产 一不留神三年赚上百万

开发商拖欠土地出让金 澄迈县检察院追回200万

海南10年华丽转身 高端楼盘渐成国际旅游岛名片

挡不住的海南置业潮 限购下二三线城市火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