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何宇潮:海南房地产市场存量大 要看到危机

——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3-12-30 00:07

[摘要] 2013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海南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海口·海南新国宾馆隆重举行。300余位业内共聚一堂,共享年度海南楼市盛宴,共同见证2013年度众多人物以及品质楼盘登顶荣誉之巅。会上,合景月亮湾策划总监何宇潮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2013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海南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海口·海南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思维。同时,“第十届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峰会现场精彩上演,来自金手指、合景泰富、富力、中铁、宝莲城、碧桂园、绿地、鸿洲等百家房企大腕莅临峰会现场,300余位业内共聚一堂,共享年度海南楼市盛宴,共同见证2013年度众多人物以及品质楼盘登顶荣誉之巅。会上,合景月亮湾策划总监何宇潮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何宇潮

合景月亮湾策划总监 何宇潮

谈及2013年海南的房地产市场,合景月亮湾策划总监何宇潮先分享了一组数据,数据里透漏出2013年海南楼市1-11月的销售套数同比去年增长44%的信息。根据上半年和下半年两个区间的数据对比,显示出了楼市产品成交结构的变化。

对于2013年楼市增长的原因,何宇潮认为源自三个方面因素。一是国际旅游岛战略的实施使海南房地产市场的配套越来越完善,促进了楼市的发展;二是随着华南、华北、华东等区域相继陷入雾霾困扰,健康理念驱使越来越多的人群来海南生活;三是大发展商更新产品和营销活动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房产的销售。

除此之外,对于2014年海南楼市的预判,何宇潮首先提到“海南楼市要先看到危机”。他表示,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存量大,对于房价的拉伸是一种制约,未来的十年之内海南的房产存量是非常充足的。对于的楼市整体走势,他认为中国是一个政治经济在主导的房地产市场,走势跟国家政策息息相关。

何宇潮对房天下的评价是“用心的电商”,他肯定了房天下充分运用网络的各种渠道合力推动电商服务工作,尤其是板块炒作方面抓得很准。“区域炒作带动房地产营销,房天下在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例如文昌月亮湾的炒作,就做得很到位,这正是月亮湾价值的宣传,是开发商所期望的”。他表示,房天下的平台是面对的甚至全世界的,在未来承担的角色应该更大更多,比如与开发商的营销活动结合得更紧密一些,等等。

“新春将至,祝房天下生意兴隆,希望跟房天下一起搭上网络的快车,在新的一年更进一步!”何宇潮表示了对房天下的祝福。

 延伸阅读

房地产年度峰会启幕"梦无限"2014海南楼市平稳发展

主题演讲

王毅武:2014年将是中国房地产业万马奔腾的一年

林建晖:十八届三中全会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

黄艳: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

刘毅:2014年海南的房地产持续稳步上涨

专访

麦瑞德: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将整体向好

杨凯斌: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将平稳发展

邬兴良:2013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4以价换量稳市场

何宇潮:海南房地产市场存量大 要看到危机

李强:旅游地产市场刚起步 配套将逐渐完善

陈木棠:海南二三线市县以养生度假为主流

黄红刚:"理性+平稳+自信"主导海南楼市走向

赵崇文:态度乐观 营销谨慎

尚俊:做专业专一的房地产网

孙永刚:2014我们共同成长

冯航:房天下的建设越来越规范化

闫平:预祝房天下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