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刘毅:2014年海南的房地产持续稳步上涨

——在2013-2014年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上的讲话

房天下  2013-12-29 23:20

[摘要] 会上,中国铁建·书香小镇刘毅副总经理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目前房地产行业的一些看法,并且为海南房地产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房天下讯 2013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海南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海口·海南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同时,“第十届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峰会现场精彩上演,来自金手指、合景泰富、富力、碧桂园、绿地、中铁等上百家房企逾300位业内精英莅临峰会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了2013年度海南房地产风云人物、品质楼盘登顶荣誉之巅。会上,中国铁建·书香小镇刘毅副总经理刘毅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刘总表示,2013年海南房地产呈现整体上涨的趋势,今年以来26个省市都遭遇雾霾天气的袭击,这对海南的房地产起到了很大的刺激作用。刘总在会上说,其同事在河北做项目,深刻体验到“存钱不如买健康”。刘总建议到海南买房,原因是海南是有名的长寿岛,在海南随时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而且也没有雾霾的袭击。其次在海南,政府管理越来越规范,政府企业合理的在做城市营销;再次海南独特的气候资源。刘总在会上介绍,他所在的企业“中国铁建房地产”首次进驻海南,“中国铁建房地产”在北京、上海、合肥、湖南、山西这些地方都有比较大的房地产项目,同时在这些地方跟房天下有过深度的合作并合作很愉快。刘总表示比较看好海南房地产未来的发展。

刘总在讲话中提到海南房地产主要是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如何让自己的产品能够在这么多的产品当中脱颖而出?他说,这个是做营销工作当中最核心的问题,海南旅游房地产基本上80%的客户都在岛外,而且营销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岛外宣传,在选择媒体的时候要注意客户分布的区域和媒体的作用以及广告的投放时间。要根据自己本身的特性,如果直销可能在当地设立营销机构以便客户来访来电回访,分销可能提前跟当地著名的代理公司合作,利用它的品牌和客户资源进行计划性的推广。另外,项目的一些主要的特点、特性在宣传当中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刘总表示中国铁建·书香小镇项目所在的文昌是文化之乡。项目跟海南出版社合作全力打造文化产业、文化居住、社区为一体的大型的生活小区。文化产业包括“两基地一论坛”,两基地指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和新闻出版教育培训基地,一论坛是中国书香论坛。“中国铁建房地产”这次进驻文昌打造这个”两基地一论坛“,就在于打造一个中国书香论坛,专门针对这个新闻出版的发行的论坛,是希望在不久将来提到海南的时候,大家除了知道博鳌论坛还知道书香论坛。

刘总表示一个项目的营销除了自身的特点之外,好的宣传途径和媒介非常关键,在跟房天下在很多的区域性的项目都有合作。刘总特意强调为什么会选择房天下,就是看中了房天下在房地产家居这个行业里面的专业性,它是一个专业做房地产的网站。其次刘总也提到第二次置业是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而且刚听了房天下的黄总介绍了房天下的发展和下一步的规划,感觉房天下将来会越做越好,对房地产企业来说也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可以借助它的快速发展的平台对企业的宣传和对房地产的销售。

文昌是被国家列为航天城包括航天主题公园也即将开始建设,这些都对整个文昌乃至海南省的旅游产业、房地产产业都有一个很大的推动作用。刘总预计2014海南房地产市场还是有小幅的上扬,作为房地产开发商都希望得到政府的支持,给房企提供一个很好的的投资环境。同时,也希望得到相关的房地产网站的推广,把项目好的一面展示给业主,尽快的达到自己的销售额的指标。谢谢大家。

 延伸阅读

房地产年度峰会启幕"梦无限"2014海南楼市平稳发展

主题演讲

王毅武:2014年将是中国房地产业万马奔腾的一年

林建晖:十八届三中全会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

黄艳: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

刘毅:2014年海南的房地产持续稳步上涨

专访

麦瑞德: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将整体向好

杨凯斌: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将平稳发展

邬兴良:2013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4以价换量稳市场

何宇潮:海南房地产市场存量大 要看到危机

李强:旅游地产市场刚起步 配套将逐渐完善

陈木棠:海南二三线市县以养生度假为主流

黄红刚:"理性+平稳+自信"主导海南楼市走向

赵崇文:态度乐观 营销谨慎

尚俊:做专业专一的房地产网

孙永刚:2014我们共同成长

冯航:房天下的建设越来越规范化

闫平:预祝房天下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