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楼市新政影响有限 海南房地产价格长期看涨

——房产新政下海南旅游地产的变局与发展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2010-05-01 21:49

《房产新政下海南旅游地产的变局与发展》海南旅游地产发展论坛
《房产新政下海南旅游地产的变局与发展》海南旅游地产发展论坛

5月1日下午,由海南搜房网、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俱乐部联合主办的《房产新政下海南旅游地产的变局与发展》海南旅游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总裁张祥平、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营销总监刘劲松、深圳经典阳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蔡志喆、海南优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迪雅、搜房网海南公司副总经理董泽昕、天涯社区房地产版版主/资深地产策划人曹雨等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海南旅游地产未来发展。

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总裁张祥平
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总裁张祥平

楼市新政对海南影响有限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对海南楼市产生了非常强烈的影响。今年1月份海南房价疯狂上涨,楼市曾一度出现一房难求,但在海南省政府出台“两个暂停”之后,海南楼市逐步回归理性,成交价格与销售量趋于平稳。随着国务院在4月15日到4月17日短短三天内连发三道政令,地产股一度暴跌,海南旅游地产原本购房意向很强客户有所动摇。张祥平等与会嘉宾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房产新政与海南楼市的关系。张祥平认为这次国务院新政主要的冲击对象应该是投机者,对于居住的刚性需求和投资的需求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是保护。


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营销总监刘劲松

新政的出台肯定会对楼市销量产生一定的影响,很多购房者网友打进搜房网热线电话,咨询楼市走势及楼盘空间问题。曹雨认为,政府调整的手段非常简单,无非就是采取了税收的手段,主要就是增加税种,提高老税率,总是那几个手段,这样只是阶段性压抑一下,只是治标还没有到治本。刘劲松认为这次“国十条”等调控政策对海南是利好不是利空,因为它的很多政策包括针对贷款的政策、针对税收的政策在落地的时候海南是有灵活性的。

海南优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迪雅
海南优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迪雅

嘉宾观点:
张祥平:房地产新政接连出台 "四个人"有四种不同想法
蔡志喆:现在至今年年底 海南房价变化不会超过10%
刘劲松:不要期望海南房价大幅下跌 尽早出手方为上策
温迪雅:海南房地产项目本身的资质 决定了其不缺乏市场
董泽昕:购房者买房一定要注重品牌 海南房价长期看涨
曹 雨:目前海南房价走向 随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