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购房者买房一定要注重品牌 海南房价长期看涨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2010-05-01 19:32

5月1日下午,由海南搜房网、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海南地产经理人联盟俱乐部联合主办的《房产新政下海南旅游地产的变局与发展》海南旅游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总裁张祥平、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营销总监刘劲松先生、深圳经典阳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蔡志喆、海南优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温迪雅副总经理、搜房网海南公司副总经理董泽昕等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海南旅游地产未来发展。


搜房网海南公司副总经理董泽昕

搜房网海南公司副总经理董泽昕从网络角度谈了新政后购房者的关注话题。他表示,从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在1月4日正式对外公布之后,海南房价迅速上涨,但目前来看,价格正在理性回归。“最近几个新政出来以后,海南搜房网接到了不少外地客户咨询的电话,所涉及到的问题都是海南房价会不会下跌。”董泽昕说,“新政的出台肯定会对销量有较大的影响,但是现在还是能接到很多购房者网友电话的咨询还有网上的咨询,购房者还是在观望,盼望房价下跌一些。”

购房者官网了,开发商该做些什么?董泽昕表示,开发商自己应该在自身项目品质方面做足内功。购房者在这一段时间观望的同时,也是在甄别项目品质的好坏,购房者尤其是岛外购房者会利用这一段时间通过网络,通过我们搜房网,更深入地了解项目。

今年是国际旅游岛建设元年,海南发展前景非常好,短期内海南房价或许会稍微下跌,但长期来看,会上涨的。购房者在选择海南房产时,一定要注重品牌,选择大型开发商开发的品质大盘,这是最关键的。

主 新 闻:房产新政下海南旅游地产的变局与发展

嘉宾观点:
张祥平:房地产新政接连出台 "四个人"有四种不同想法
蔡志喆:现在至今年年底 海南房价变化不会超过10%
刘劲松:不要期望海南房价大幅下跌 尽早出手方为上策
温迪雅:海南房地产项目本身的资质 决定了其不缺乏市场
董泽昕:购房者买房一定要注重品牌 海南房价长期看涨
曹 雨:目前海南房价走向 随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