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月第二周海南土地成交8宗 环比下跌38.46%

————2012年7月第二周海南楼市土地成交分析

房天下  作者:徐兰竹  2012-07-16 01:09

[摘要]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7月9日——7月15日)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共成交8宗,成交面积5.924012公顷,成交金额9338.7706万元。其中海口市成交2宗,成交面积0.70785公顷,成交金额1326.0847万元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7月9日——7月15日)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共成交8宗,成交面积5.924012公顷,成交金额9338.7706万元。其中海口市成交2宗,成交面积0.70785公顷,成交金额1326.0847万元;文昌市成交3宗,成交面积4.723884共公顷,成交金额7069.8532万元;五指山市成交1宗,成交面积0.195108公顷,成交金额51.1623万元;儋州市成交1宗,成交面积0.28467公顷,成交金额888.1704万元;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成交1宗,成交面积0.0125公顷,成交金额3.5万元。

6月海南楼市房价止跌回涨,楼市成交市场开始回暖,在成交量攀升和央行再度降息等利好政策的带动下,海南土地成交市场悄然回涨,7月月2日-7月8日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共成交13宗。

7月12日,国土资源部通报了上半年土地市场的运行情况。今年上半年,房地产用地供应量同比有所回落,地价涨幅逐季收窄,流标流拍宗地数量较大,总体上市场呈量跌价滞局面,景气度较低,处于盘整下行阶段。国土资源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期个别城市再现高价地,主要是结构性和区域性市场波动,并未改变市场整体偏冷的格局。

延伸阅读

海南文昌查出60宗闲置土地 总面积达5897亩

国土部:坚决遏制土地市场异常波动

美源400万㎡土地被收回 海口掀土地清查风暴

别墅高尔夫球场屡禁不止背后:地方依赖土地财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