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售楼部被砸了鬼城崩盘 2011楼市衰事连连(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16 08:00

[摘要] 毋庸置疑,2011年,“十二五”开局之年,定会在中国楼市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年,哪些事情最给力,哪些事情让您最开心?

编者按:2011年,有一种瘦身叫“芙蓉姐姐”,有一种交流叫“微博”,有一种显摆叫“美美”,有一种会叫“红十字会”,有一种开往天堂的列车叫“动车”,有一种温暖叫“陈贤妹”;2011年,有一个钉子户选择自焚,有一座桥上芦苇可以当钢筋,有一群人砸了售楼部……

2011年,有一个新词叫“尼玛”,有一种说法叫“坑爹”。2011年,房价终于开始松动,不少人开始蠢蠢欲动,即使工资赶不上CPI更赶不上GDP,但日子还是要过的,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

毋庸置疑,2011年,“十二五”开局之年,定会在中国楼市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年,哪些事情最给力,哪些事情让您最开心?

事件一:业主怒砸售楼部

2011年10月底,上海的龙湖郦城、绿地秋霞坊、中海御景熙岸等多个售楼处被砸;11月6日,安徽芜湖一楼盘发生聚众打砸;11月13日,南京也有售楼处遭冲砸,沙盘、户型模型和门口的瓷瓶被砸,大量楼书被撕毁,连销售许可证都险些被撕。业主打砸售楼处的原因相同,都是因为开发商楼盘减价促销,据当地媒体报道,上海部分楼盘的降价幅度超过30%,绿地在芜湖开发的楼盘价格从7000多元降到4200元。

上榜理由:有人说,开发商的把戏太多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世人难识真和假,打砸还可能仅是作秀。但不管是不是作秀,对于广大看客来说,业主怒砸售楼部无疑已成为2011年楼市的一个重要事件,一周降价20万元,这20万元是虚火。即便如果不降价,开发商不是暴利就是价格欺诈。这一砸也像是一记耳光打在了开发商的脸上。

》》》延伸阅读

稳中有降合理回归 从地方两会看楼市调控动向

2011年楼市总结降是主旋律 供应 成交量均跌

比揭春晚看点更精彩 2012年楼市十大猜想(图)

"一肩挑"变"几人扛"开发商岁末年初忙"转嫁"

三问2012楼市:房价会跌多少 首套房或得支持

2012年楼市八大猜想 楼市降价你心里有底没?

跌宕楼市“限”字正当头 开发商花样推盘变现

15日海南楼市成交96套 琼海量价撑大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