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49城房价回落 海口14楼盘标志性促销出现

房天下  2011-12-20 07:28

[摘要] 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也显示,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幅继续扩大,11月环比下降0.3%,与10月相比,跌幅扩大0.2个百分点;而三亚新建商品住宅在持续了4个月的环比涨停之后,再次迎来回落,环比下降0.2%,同比涨幅为1.1%,呈现同比涨幅继续收窄的局面。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11月份70个城市房价下跌拐点加深,与10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首次超过一半。其中,一线城市全面下调,从环比数据来看,限购城市平均环比降幅都达到0.35%。

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也显示,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幅继续扩大,11月环比下降0.3%,与10月相比,跌幅扩大0.2个百分点;而三亚新建商品住宅在持续了4个月的环比涨停之后,再次迎来回落,环比下降0.2%,同比涨幅为1.1%,呈现同比涨幅继续收窄的局面。

海岛国际名城(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项目特色:国际化社区,宜居生态地产

价格:价7600.00元/平方米

动态:海岛国际名城主体完工,起价7600元/平,全款96折,按揭98折。目前推出10套优惠房源,不分楼层、高低总价一律减10万。

优惠折扣:全款96折 按揭98折



  海岛国际名城是由海南海岛置业有限公司倾情奉献,项目在设计时,对于社区品质要求精益求精,从精雕细琢,到亲身体验,到完美。不论是居住的空间结构,或是居住的环境,都经过认真的对比与考究。开发商用心为业主营造出一种“居住的乐趣”!一种“领先的生活方式”!一种“国际化的生活标准”!海岛国际名城位于南海大道与金福路的交界处,周边环岛轻轨、高尔夫练习场、市一中高中部、景山贵族学校、大润发超市、银行、省人民医院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项目总占地面积85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8万平米,绿化率超过40%,容积率为2.5。海岛国际名城由12栋南北通透的板楼围合而成。分为3期开发,一期开发3、5、6、7号楼

售楼地址:海口市金福路11号(南海大道和金鼎大道的交界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898-66280808/66290808

相关新闻:

博鳌部分楼盘造"亲海"水泥通道 遭大海吞噬

年关将近买房超划算 海南二三城市盘5000元起

海南楼盘促销花样百出 “保值回购”PK超低首付谁胜出

首套房贷回归"冷冬"欲回暖 海口多楼盘巨惠迎圣诞

热销楼盘或降价或低价 投资客欲抄底"狠降盘"

开发商岁末一搏楼盘扎堆 购房者持币观望等明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