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回归"冷冬"欲回暖 海口多楼盘巨惠迎圣诞

——12月17日回家置业海口线看房团

房天下  作者:吴双  2011-12-18 07:00

[摘要] 12月17日,海南房天下海口线回家置业看房团圆满结束,来自岛内外的约30余名网友参与了此次看房团活动,蓝水湾、南海•幸福城、锦地翰城、昌茂翰林西苑、金泰龙•天街和丽江家园六大品质楼盘于圣诞来临之际携巨惠豪礼面向看房团网友,并当天促成五个意向房源,甚至还有三位网友中途留在楼盘售楼处对项目做进一步了解!

房天下讯 12月17日,海南房天下海口线回家置业看房团圆满结束,来自岛内外的约30余名网友参与了此次看房团活动,蓝水湾、南海•幸福城、锦地翰城、昌茂翰林西苑、金泰龙•天街和丽江家园六大品质楼盘于圣诞来临之际,携巨惠豪礼面向看房团网友,并在当天促成了五个意向房源,其中甚至还有三位网友在看房团中途留在楼盘售楼处对项目做进一步的了解!





楼盘工作人员给购房者签订意向。(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吴双)

首套房贷回归"冷冬"欲回暖 海南回家置业潮起





随着12月期间媒体报道,北京地区,工行、中行、建行等多家银行房贷利率由原先的普遍上浮10%已回归至基准利率,部分银行优质客户还能取得9折的优惠利率的利好消息传来,多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开始松绑,各地迎来了2011年楼市“冷冬”里的一股暖流,住宅成交呈现回暖上升之势。

同时借着海南迎来冬季旅游旺季的东风,海南楼市顿时掀起了声势浩大的回家置业潮。来自各地的网友纷纷飞往海南,一方面是冬季前往海口、三亚等地旅游,顺便褪去北方的严寒;另一方面是亲自到各大楼盘现场看房,并考虑在海口等地过冬定居,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延伸阅读:

海口房价开始"跳水"众多楼盘降价非毛坯仅5500起

首套房贷回归 海口多盘抄底价仅需5800元每平

海口延续楼市"限购令"楼市各大楼盘量价齐跌

海南房价不降反升买房难 海口周边好房5千起

海南明年拟入市楼盘达43家 定价均不会太高

限购不止房价hold不住了 置业海南当候鸟3千起

海口紧咬限购不放松 4780元/平低价盘圆购房梦

海口限购延续初显效 市区惊爆7折"5"字头巨惠

一口价28万/套起省25万 看房团巨惠挡不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