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楼盘促销花样百出 “保值回购”PK超低首付谁胜出

海南特区报  2011-12-18 11:54

[摘要] 12月上半月海南楼市成交量低迷,业内人士称海口、三亚主城区房价仍坚挺.进入12月以来,关于“限购令”是否要被取消的讨论不断见诸媒体,近日,海口住建局市场处负责人对媒体表示,目前取消限购令的时机还不成熟,彻底打消了部分购房者心中的顾虑。

12月上半月海南楼市成交量低迷,业内人士称海口、三亚主城区房价仍坚挺

海口一楼盘“保值回购”? 只为促销

进入12月以来,关于“限购令”是否要被取消的讨论不断见诸媒体,近日,海口住建局市场处负责人对媒体表示,目前取消限购令的时机还不成熟,彻底打消了部分购房者心中的顾虑。相关统计数据显示,12月上半个月,海南楼市成交量继10月、11月连续两个月下滑之后,半个月的成交数据仍环比小幅下降。

昨日,记者走访了海口多个在售楼盘,有开发商向记者表示,进入年底海南楼市的优惠幅度有进一步加大的迹象,为了抓住海南旅游旺季冲量回笼资金,预计春节黄金周之前还会有更大优惠幅度出现,也有房产资深人士表示,目前海南楼市整体处于一个量跌价稳的局面,优惠较大的主要是一些边缘楼盘,像海口、三亚主城区的一些中高端楼盘,还没有实质性的降价体现。记者罗安明 文/图

临近旅游旺季 看房的人并不多

昨天上午,记者在海口南海大道铭豪广场附近一处新开发的楼盘看到,前来看房的市民只有少数几人。销售人员施女士告诉记者,这处楼盘12月15日刚刚开盘,销售价格为6680元每平米,销售价格为8280元每平米。

“预售期我们还卖了40多套,开盘这两天来的散客很少。”售楼处业务经理李先生说,开发商在月底开盘,就是瞄准了年底海南旅游旺季人气的带动,不过这几天前来看房的人并不多。

在白水塘和丘海大道交叉路口,去年下半年开盘的一处楼盘打出了巨幅优惠7折起售的广告语,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共有700多套,目前销售接近尾声,年底推出这么大的优惠是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目前可以打7折的房源大概在30套左右。不过记者在现场看过实景图后却发现,这些可供选择的房源大都为底层或高层背阳房屋,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在文明东路路口的一处楼盘将于近日开盘,共推出90平米、120平米、150平米等多种户型。在预约电话中记者了解到,这处新楼盘初定的销售均价为9500元每平米,如果年前购房可享受9.9折优惠,大礼包,一等奖送50年物业费,二等奖送1万元装修。这个折扣,相对于海口西海岸几处上半年开盘的9.2或9.6折的在售楼盘,优惠幅度其实并不算大。

延伸阅读:

起价580092折 海口秀英刚需房降价

楼市拐点近逼 海口开发商5059元/平抛尾盘

海南楼市拐点近逼 海口房价大跌后"5"字开头楼盘

海南明年拟入市楼盘达43家 海口新房4980元/㎡起

海南多楼盘大举北上 地产广告量居哈尔滨之首

旅游热季临近 海南房价理性回归楼市加速推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