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三亚迎来求租旺季 房租水涨船高

海南频道  2010-11-25 10:10

[摘要] 随着内地气温不短下降,温暖的海南省三亚市迎来一年一度的求租旺季。在供求两旺的态势下,房租价格水涨船高。

随着内地气温不短下降,温暖的海南省三亚市迎来一年一度的求租旺季。在供求两旺的态势下,房租价格水涨船高。

记者在三亚市多个房地产租赁中介了解到,目前最抢手的海景房中,三房月租达每月上万元。三亚房产超市张兰介绍,三亚湾一线海景房,若是一年内短租,三房的租金达每月上万元,若一年以上的长租户,月租金也要每月8000元左右。“现在是买房的少,租房的多,特别目前又是三亚的季节,房价水涨船高非常正常。”张兰说。

记者在三亚碧海蓝天小区了解到,这里一处160平米的海景房,月租达12000元。可拎包入住的两房月租大约8000元左右。

三亚新美房产销售人员说,目前的价位还不算是,再过一个月或临近春节,三亚房屋出租业务更加火热,房租还会有所上涨。3房2厅可拎包入住的房子,春节期间只租住几天也要1万元左右。

一位从哈尔滨来三亚度假的冯女士说,三亚买房的价格高,没想到租房的价格也高,特别是临近海边的房子,而且求租的人络绎不绝,看上的房源不早点下手很快就被别人租了。据了解,由于目前是招工旺季,也正值应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期,小户型房屋的需求最为旺盛,价格也比以往贵了很多,如三亚市区1室1厅的房子租赁均价已达到每月1200元左右。

据介绍,三亚市房屋租赁需求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度假族,包括常住的“候鸟”和短租的游客;二是工薪族,包括部分企业职员等;三是临时打工族,主要是酒店业、餐饮业等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随着三亚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以上三类人群逐年增多,房屋租赁市场总体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推荐阅读:

潘石屹:解困楼市银行要给力

调控声声急 开发商边找钱边促销

海口十余盘狂降4320元/平 房价真的扛不住了?

海南三亚迎来求租旺季 房租水涨船高

开发商降价打折忙跑量 琼海住宅销量连日大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