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发商降价打折忙跑量 琼海住宅销量连日大涨

房天下  2010-11-25 10:06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22日-11月24日琼海商品房住宅签约453套,占3日海南签约量的66.13%。24日琼海住宅成交量更是达到了本周的高峰226套......10余家楼盘打折或者降价刺激了购房者的购买欲望,另外特价房、低价非毛坯房等是支持琼海楼市销量大涨的重要因素。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22日-11月24日琼海商品房住宅签约453套,占3日海南签约量的66.13%。24日琼海住宅成交量更是达到了本周的高峰226套......10余家楼盘打折或者降价刺激了购房者的购买欲望,另外特价房、低价非毛坯房等是支持琼海楼市销量大涨的重要因素。

华地源泉景城详情论坛

华地源泉景城打折优惠信息 推出少量特价房

房天下提供的华地源泉景城售楼电话:0898-36839666/62925811/62925899

物业地址 琼海市银海大道(银海大道北侧公安局办公大楼旁边,东临海胜路)

华地源泉景城位于琼海市主干道--银海路北侧,其东临海胜路,南邻新建住宅小区,西侧是12米宽的规划道路,北为居住规划用地(福海路从本地块通过)。用地面积足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58万平方米,58000平米超大东南亚热带水景园林,倾力打造位于万泉河畔的水境养生社区。是集多层商住、小高层公寓、高层商住及休闲娱乐会所为一体的生态型智能化居住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