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第10届中国(海南)秋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9.30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3-09-30 16:11

[摘要] 2013年9月30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贸促会主办,海南共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的“2013第10届中国(海南)秋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2013年9月30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贸促会主办,海南共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的“2013第10届中国(海南)秋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海南秋季房博会延续以往办展经验,以全新的蜕变迎合行业的发展,全面实现展览与销售的结合,不仅为参展房企打造价值的品牌营销及楼盘交易平台,还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惠”动全城的房产“抢购”盛宴。

伴随着海南房展的成长,海南房展共结集了280多家参展企业,150万人次前来观展,预定量达到13000多套,不断地刷新海南房展新纪录。本届秋博会吸引了包括美锦湾、波溪丽亚公馆、泰达天海国际、远洋华墅、金碧大地豪庭、信达·海天下、天际名城等近60个楼盘项目,上万套优质房源集中展示。集合了商品房住宅、经济适用房、写字楼、产权式酒店、商铺、购物中心、别墅等丰富多样的物业类型,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精品房源的选择。

展会期间,全场房源低至3880/㎡起,5万首付即可入住,部分观海公寓每平米立减2000元。天际名城、滨江度假城分别推出8.5折和8.6折不等的超值折扣;华林广场非毛坯现房8200元/㎡起,惠享8.6折;而波溪丽亚湾公馆、城市海岸等楼盘折扣也在9折至9.6折之间。此外衍宏万国·中央区、海岸雅居、宝源花园推出数十套特价房源;澄江广场等多家楼盘还可享受4688元/㎡的团购优惠。

楼市在经历了8、9两个月的连续萎缩后,无论对于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面临着一个新的选择,重归观望还是继续入市。每年的房展会上,参展者最关心的就是房价和打折优惠情况。

对于海南的房价,一位来自万宁的老先生说到:海南的房价整体来说还是很贵的,特别是市中心的房价,日渐增长,实在是买不起,他觉得价格在5000—8000是能接受。

而来自郑州的王阿姨是房天下的忠实粉丝。此次来房展会主要是替朋友来看房的。这位王阿姨真可谓是位选房“老手”,多年前就帮自己以及朋友选中了不错的房子。王阿姨笑着说“现在想起来,当时出手买房真是明智,以当时的价格在现在什么房子也买不来了”。

展会现场不少和老先生、王阿姨抱着相同心态的购房者,房天下记者在现场看到,购房者除了积极向现场工作人员索要资料外,还对楼盘的面积,总价做细细询问,遇到心仪楼盘则会留下电话号码,大有看准就将出手态势。

 延伸阅读

2013第10届中国(海南)秋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9.30盛大启幕!

房天下全景直播秋季房博会 聚焦楼市回暖真相

房天下人足迹精彩亮相海南秋季房博会

2013第十届中国秋季旅游房博会之【展位篇】

2013第十届中国秋季旅游房博会之【员工篇】

2013第十届中国秋季旅游房博会之【美女篇】

2013第十届中国秋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精彩花絮之【购房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