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打造高品质宜居地产 御海公馆在西海岸异军突起

————《房天下有约》之对话置地·御海公馆营销总监 陈雷刚

房天下  2013-09-05 00:00

[摘要] “拥有我们御海公馆的房子也就相当于拥有了西海岸无比得天独厚的资源。我们的楼盘以小而精取胜,注重细节和品质,我相信一定会给大家打造一个完美的高品质的宜居地产。”置地·御海公馆营销总监陈雷刚如是说。

当前,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背景下,海口的环境、区位、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凸显,各种有利条件正在聚合,海口地产也迎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西海岸作为海口的一部分,随着东环轻轨、建跨海大桥、市政府行政中心西移等一系列利好消息影响,区域价值不断提升,旅游地产的氛围日益浓郁。这里拥有众多在建或已建成的高档住宅,已经成为海口首屈一指的高端休闲度假区。

面对着西海岸众多楼盘产品的竞争,河南置地集团野心勃勃,信心十足,当他们把目光瞄向这片土地之后,不消多时,一个名为“置地·御海公馆”的项目便已经火热开建。该项目位于海口西海岸长流起步区,属于海口传统的高档度假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1
置地·御海公馆营销总监陈雷刚 (图片来源:房天下)

“拥有我们御海公馆的房子也就相当于拥有了西海岸无比得天独厚的资源。我们的楼盘以小而精取胜,注重细节和品质,我相信一定会给大家打造一个完美的高品质的宜居地产。”置地·御海公馆营销总监陈雷刚如是说。

“打造完美的高品质的宜居地产”,这是河南置地集团想要在西海岸实现的目标。那么,他们究竟采取什么策略来实现这一目标呢?

选对位置 是打造高品质地产的步

置地·御海公馆位于海口潜力的西海岸区域,这里是海口市政府所在地,因此属于行政中心位置。项目坐拥海口西海岸22公里海岸线,其东面和南面,有两大公园环绕——18万多平方米的中央公园和4400亩的五源河森林公园。地理位置可谓是相当优越。

“土地地块选对了,项目就已经成功了30%。”陈总监笑着说。

“还有30%,是项目的规划设计。譬如我们的建筑外立面就相当有特色,采用的是Art-Deco建筑风格,它通常是国际财富和地位的象征。我们的项目保持了这种风格的精髓,但又淡去了夸张的线条和繁复的花纹,以明朗的几何线条和明快的色调构筑内在优雅、外在凝练的建筑格调,整体表现一种提拔、傲然耸立的感觉。”陈总监说。

剩下的40%,就是后期营销。陈总监认为这样的比例比较合适。

“项目并不是全部靠营销出来的。如果这个项目本身很差,你请谁过去都是那样。项目本身好,你请谁过去也会卖得好。”他这样说。

不走寻常路 实施产品差异化战略凸显优势

河南置地集团深知当前西海岸区域存在的主要问题,便是产品的同质化现象严重。所以,不管是在规划设计还是在营销上,他们都决定走一条不同寻常的路子,以此凸显竞争优势。

首先,在户型设计上,御海公馆便有很多独到之处。

“目前西海岸片区主要以大户型为主,小户型的楼盘还很少。所以在户型上,我们有非常多的选择,的是38平米,还有很多五六十平米的。我觉得西海岸目前还是度假小户型的产品比较受欢迎。”陈总监说,“在户型设计上,我们多采用横向大开间的格局设计,在保证通风和采光的基础上,有更佳的景观视野,另外,部分房型配套了大于6米的超长阳台,让度假有了更多的延伸,从而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的居家舒适感。”

其次是匠心独运的园林设计。

“我们的园林非常有特色,加入了大量的东南亚风格,力求给客户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花了很多心思,通过大面积的绿化,为小区塑造出一种葱郁的森林感觉,以及充满鸟语花香的自然氛围。园林着力打造亲水主题,多采用水景元素,与各种珍贵的热带植物相互辉映,通过雕塑、凉亭等的点缀,既实现观赏性又保证实用性。”陈总监说。

第三是采取非毛坯策略。

陈总监说,目前西海岸楼盘大部分是毛坯销售,我们采取的非毛坯销售策略,以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因为大部分买西海岸楼盘的目的都是为了度假兼投资的需求,他们一年可能只有几个月呆在这边,不想太麻烦想省点事,这样我们刚好满足了这部分客户的需求。

最后是价格策略。据陈总监透露,项目相对周边的其他项目来说,价格会一个比较大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