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月抢收先行 儋州恒大看房团意向成交金额约1274万

房天下  2013-05-19 01:05

[摘要] 五月红火抢收先行一步,儋州恒大专场看房团于2013年5月18日准时扬帆出航。据统计,此次看房团召集人数共53组,参团项目共2个,意向成交13套,意向成交金额约1274万

五月红火抢收先行一步,儋州恒大专场看房团于2013年5月18日准时扬帆出航。据统计,此次看房团召集人数共53组,参团项目共2个,意向成交13套,意向成交金额约1274万,其中恒大名都意向成交8套,意向成交金额约680万;恒大金碧天下意向成交5套,意向成交金额约594万。

早上8:30,在指定集合地点——海口市会展中心,我们的看房团专车准时迎来了我们的网友。今天房天下看房团会带领网友们去到儋州恒大名都与恒大金碧天下两个项目。此次房天下给网友们在两个项目处都争取到看房团特惠,即在案场折扣的基础上再享受98折。

看房团站来到了位于儋州白马井滨海新区的恒大名都。刚进入恒大名都,即使是被天气弄得燥热不堪的网友,也不禁出声赞叹小区的环境,不仅绿化做得好,而且水池特别干净,清澈见底。




进入营销中心,置业顾问们的热情微笑也得到网友们的认可。网友们对于恒大地产低于周围的价格感到极大的兴趣,表示只有实力雄厚的集团才可以做到薄利多销,不然早就没办法继续发展了。





经过置业顾问对项目,以及沙盘的讲解之后,网友们进一步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比如,期已经入住的户数,周边配套何时能成熟完善之类的问题。接下来是参观恒大名都的样板房。




午休时间到,恒大名都项目组别出心裁地给房天下看房团准备了特色烧烤以及甜点、饮料等。不管是烤的人,等的人还是吃的人,无一不显得热火朝天。

延伸阅读:

和泓·假日阳光:把三亚献给最可爱可敬的克拉玛依人

成品海居稀贵不贵 投资养生黄金海岸

5.18儋州恒大项目看房优惠98折 尽享椰风海韵白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