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万泉源居“夜闪购”活动落地 人气爆棚引爆抢购热潮

房天下  2013-01-27 09:34

[摘要] 2013年1月26日,由海南房天下携手万泉源居共同举办的“房天下之夜-万泉源居夜闪购”活动在万泉源居项目售楼处拉开帷幕,超低的购房优惠、精彩的节目演出、丰富的抽奖礼品,让项目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当即引爆现场震撼抢购热潮!万泉源居“夜闪购”活动期间总计促成成交60套,意向成交10套,成交金额达2千多万。

2013年1月26日,由海南房天下携手万泉源居共同举办的“房天下之夜-万泉源居夜闪购”活动在万泉源居项目售楼处拉开帷幕,超低的购房优惠、精彩的节目演出、丰富的抽奖礼品,让项目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当即引爆现场震撼抢购热潮!万泉源居“夜闪购”活动期间总计促成成交60套,意向成交10套,成交金额达2千多万。


本次万泉源居夜闪购活动自启动以来,就极度受到关注,购房者房天下友纷纷电话预订房源、交纳定金。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万泉源居项目特别在夜闪购期间推出全款75折优惠,据悉,以往从未推出过如此低的折扣并且此次的优惠只有在夜闪购期间才可以享受。


活动还未开始,就不停有购房者陆续前来。购房者或是研究房价互相交流,或是向置业顾问咨询,整个选房场面可谓是火爆非凡。

延伸阅读

万泉源居1.26夜闪购受热捧 售楼处再现抢房热潮

75折钜惠空袭琼海 万泉源居夜闪购1.26盛惠起航

2013开年夜闪购再创传奇 万泉源居已成交25套

万泉源居夜闪购最后5天 户型丰富环境好热销3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