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肖雪芹:注重老客户的维系 助力澄迈房地产营销

房天下  2012-09-26 21:18

[摘要] 2012年9月26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聚焦海口后花园构建世界长寿乡 ”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皇马假日酒店举办,来自海南房地产业内的代表、澄迈房地产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澄迈房地产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2012年9月26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聚焦海口后花园构建世界长寿乡 ”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皇马假日酒店举办,来自海南房地产业内的代表、澄迈房地产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澄迈房地产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长寿谷销售经理肖雪芹参加了讨论。

会上,肖雪芹说道:“长寿谷其实有很多先天不足,我们建之前已经在前面建了四栋楼了,相对来说营销上面来做有很大的困扰,但是我们也是克服了很多的困难,我们这个项目有种种不太如意的地方,但是在整体的销售那么严峻的情况下我们销售还是做的很不错的,我们主要注重我们老客户的维系,我们曾经有一个客户一个人可以带来六十多套房子,他身边的亲戚朋友。据我了解,现在包括有些在澄迈金江地区八九个点实质十个点还有,我们分销这一块一直做的不是特别好,因此我们公司有一些政策的限制我们给不了太高的点位,我们非常注重挖掘老客户这个方面的资源,在服务上面我们也是做全方位的服务,包括机场的接机服务、现场的陪同和介绍楼盘及周边的情况这一点做的比较到位的,虽然我们项目有很多的缺点,但是我们的客户忠诚度非常高的,他们很乐意帮我们介绍一些新的客户过来,我们目前尾盘销售也都是依靠我们老客户来做的,所以这一点是我们做的相对比较成功的地方。”

她提到,自己的项目在资金各方面都没有那么雄厚,完全靠营销销售来带动很多的东西,有些时候需要销售回款来做,所以跟大盘完全没有办法比。长寿谷进入之前一些楼已经建好了,没有办法再改变了,所以说有做的不太好的地方,可能早期对于分销这一块认识不够的,错过了分销的一些时机的。

最后,肖雪芹说道:“房天下的服务特别好,有关业内的信息还有成交的数据都会定期给我们发送。房天下负责我们这个区域的邢先生,我跟他没有见过面,但一年多两年了,他一直给我们发送相关的信息。所以还是很感谢的。”她有感而发,由于项目的特殊原因,可能之前跟房天下合作比较少,但是,即使以后到了别的项目别的公司,房天下也依然会是自己做媒体宣传的。房天下让她觉得很亲切,不会说像别的媒体感觉只是一个陌生的名字,感觉没有太大情感上面的交流。而房天下像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一样。房天下很聪明很注重培养一些潜在的、以后能在地产方面有发言权或者话语权的人士。她表示自己对房天下的忠诚度会越来越高,也希望房天下能再接再厉。

 

延伸阅读:

聚集海口后花园 构建世界长寿乡——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刘劲松:政府的积极"作为"提升了澄迈版块整体影响力

陈智敏:楼盘与媒体深入互动能带动城市房地产发展

张巧荣:品牌开发商积极进驻澄迈 价格理性化有助楼市发展

曹永:澄迈城市发展潜力支撑城市地产发展

朱卫东:"以价换量"助推澄迈房地产逆市热销

施报舜:注重外部渠道推广澄迈,先造环境再盖房

曹盈盈:澄迈生态环境的保护需要开发商共同努力

肖雪芹:房天下——我做项目媒体宣传的

符清云:突出项目卖点 兼顾刚需和养老需求

钟秋棠:海南楼市不存在“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