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80后亲自操刀设计 77平简约家居尽显自然清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09 09:24

[摘要] 婚房装修婚房无疑是受累的一件事情,但也是多数人必经的一步;作为以后共同生活的爱巢,再烦再累也一定是要好好完成的;下面来看看这套案例,77平的两房一厅是一对年轻夫妻的婚房,整体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空间温馨时尚并具有浓浓的喜庆感。

婚房装修婚房无疑是受累的一件事情,但也是多数人必经的一步;作为以后共同生活的爱巢,再烦再累也一定是要好好完成的;下面来看看这套案例,77平的两房一厅是一对年轻夫妻的婚房,整体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空间温馨时尚并具有浓浓的喜庆感。

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77平米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房一厅一卫

业主自述:

09年5月,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在这股市混乱,楼市恐怖的年代,工薪阶层买一套房子,其中的辛苦难以言表。房子不大,也较为偏僻,但好歹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和MM还是很满足的。

钥匙拿到后,MM就显得异常兴奋,老是吵着要去找装修公司,于是,就陪着MM一家一家的看,一家一家的比较。在挑选装修公司和设计的时候,一般都是由MM来找,MM来谈,而我也大多在一边看着她兴奋的和人谈判,讲自己的想法。MM有时候会抱怨,都是她在讲,我却鲜有意见。呵呵,傻瓜,我不是没有意见,这样的事情,你决定就好了,我在一边看着就可以。我在乎的,是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其他的,只好你觉得好,都可以。就象渡边淳一的《那又怎么样》里那家养老院的宗旨——只要喜欢,怎么样都可以。

我拿主意?那又怎么样?只要你喜欢,怎么样都可以。因为~我爱你!

写在装修后:

引用一句话: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若让我重新再来一次,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但仍会有不满。

好吧,尽管诸多遗憾,但这仍是我们亲手打造的套爱的小屋,我们相信,漫漫注入“爱”,它会越来越精彩。

》》》延伸阅读

女大学生租30平小破屋 靠自己装修成豪宅(图)

50平米小户型装修 点滴细节装扮有爱之家(图)

女屌丝晒60平三口蜗居 让设计师目瞪口呆(图)

装修也疯狂 80后辣妈8万惊艳装修98平3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