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15㎡迷你公寓并非公租房 项目尚无入市时间表

京华时报  2011-11-15 09:09

[摘要]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万科15平方米迷你公租房明年落户北京昌平”,昌平区住保办昨天发布消息称,该项目并非公租房项目,目前也没有报批。北京万科回应称,该项目尚属于研发阶段,还没有具体入市的时间表,且未来入市也是企业自持条件下的租赁房,并非公租房。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万科15平方米迷你公租房明年落户北京昌平”,昌平区住保办昨天发布消息称,该项目并非公租房项目,目前也没有报批。北京万科回应称,该项目尚属于研发阶段,还没有具体入市的时间表,且未来入市也是企业自持条件下的租赁房,并非公租房。

据媒体昨天报道,“迷你”公租房建筑面积18平方米,使用面积15平方米,全部装修,拎包入住,率先试点的为昌平区回龙观金域华府项目,目前该项目的规划方案已经提交相关部门,正在等待批复。未来主要针对上地附近高新技术企业的白领。

北京万科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确实正在研发15平方米极小户型,期待在昌平金域华府项目先行落地,但该项目目前仍处于方案研发阶段,待研究成熟后才会向相关部门申请报批。

关注海南楼市,从关注海南搜房网开始。2011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正在进行中!作为海南房地产门户网站,海南搜房网一直以“关注购房者”为己任。时值楼市“严冬”,搜房网特推出“暖冬置业大行动”系列活动。既有搜房网甄选典藏房源“置业基金大行动”回馈购房者,又有“暖冬置业看房团”火热出击,更有富力盈溪谷、富力红树湾团购“六折特惠”。实实在在的多重优惠,让你“HOLD”不住!

延伸阅读:

郁亮称万科进入冬天模式 龙头房企购地款仅两成

业主闹事 万科勒紧裤腰带过冬

现金为王:万科"过冬"之策

龙头房企购地款仅占销售额两成 紧缩过冬创出历史新低

万科:15㎡迷你公寓并非公租房 项目尚无入市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