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十年度假计划"全国上市 2万买10年度假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李玮  2010-02-09 09:03


“十年度假计划”开启 领导合影

对于分时度假,不少市民可能会觉得陌生。这个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度假产品,至今已在全球近120个国家生根发芽。2010年2月8日,金手指投资集团21度假连锁举行兴隆老榕树度假酒店开业庆典暨十年度假计划产品发布会[海南搜房网现场图文直播],21度假连锁首创新型旅游产品“十年度假计划”上市,兴隆老榕树度假酒店成为首批“十年度假计划”定址酒店。前国家旅游局旅游司司长魏小安、湖北大学旅游研究院院长/博导马勇、万宁市市委书记李秀领、万宁市市长丁式江、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耀、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副董事长吴娟玲、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董事长许 、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总裁张祥平等有关方面领导和来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致辞

以人为本的带薪假期,肯定是要让百姓自由地选择度假时间,自由地选择度假方式。当下,跟团游或是普通的自助游已经逐渐不能满足大众的休闲度假需求,诸如“十年度假计划”等一些更为新型、更多元化的度假方式正逐渐进入消费者的选择视野。

消费者花2万元购买“十年度假计划”即直接成为21世纪度假连锁的VIP会员,可连续10年在每年所选的10天时段内在21世纪度假连锁旗下的连锁度假酒店(包括五星级酒店)免房费入住并享有一系列配套VIP服务。“十年度假计划”本身注重的是休闲的品质和家庭化度假享受,在现今的社会中,它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大众对休闲度假不断变化的高层次需求,所以这种新兴的度假方式与大众正在做进一步的“”磨合。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旅游消费方式从“走马观花”步入“娱乐休闲”,中国巨大的“十年度假计划”分时度假消费市场潜力正日益突现。


前国家旅游局旅游司司长魏小安对“十年度假计划”做学术交流演讲

据金手指投资集团营销总监刘劲松介绍,分时度假模式在国外已有几十年成功发展的经验,金手指投资集团集团21度假连锁将这一模式引入海南房地产市场,一方面顺应了国际旅游岛机遇下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也是集团整合资源,做强品牌的一项重要战略。刘劲松认为,经过20余年的迅猛发展,我国房地产业已经成为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助推器。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供销两旺、健康发展的态势,大部分城市家庭已经拥有一套住房,不少居民开始进行第二次置业,再加上海南旅游事业的不断发展,“十年度假计划”分时度假模式在国内的发展时机已经成熟。


湖北大学旅游研究院院长/博导马勇对“十年度假计划”做学术交流演讲

从消费者的反应来看,“十年度假计划”是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和认同的。来自烟台的罗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出去都是一家人跟着旅游团,四处观光游览,一天下来很疲惫。而‘十年度假计划’比较自由,随意安排自己的行程,花费也比其他形式的度假要实惠很多。这种度假就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同时也能感受到海南的美丽风光,一举多得。”在2月8日举行的兴隆老榕树度假酒店开业庆典暨十年度假计划产品发布会上,前国家旅游局旅游司司长魏小安、湖北大学旅游研究院院长/博导马勇、海南企业家协会会长冷明权均对“十年度假计划”给予高度评价。业内人士表示,这项计划对于当地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也有很大的促进和带动作用,游客的大量增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扩大内需,刺激当地消费水平的提高,也使当地民族文化得到很好交流传播。


金手指投资集团营销总监刘劲松解读“十年度假计划”

金手指投资集团是中国房地产100强企业——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而利用21世纪遍及的销售管理网络,“十年度假计划”将获得一个健康稳定的发展平台。作为海南的房地产投资集团之一,金手指投资集团通过9年的发展,旗下已拥有包括老榕树度假酒店在内的9家度假酒店。目前,金手指投资集团除了理性地选择投资项目,扩大房地产开发规模外,更致力于提高产品的品位,研究产品服务的创新,在创造性地推出新型旅游产品“十年度假计划”。

五星级的品质、经济型价格以及五星级的酒店和服务,让“十年度假计划”成为理财投资领域的新亮点。对于海南整个休闲度假行业来讲,金手指投资集团21度假连锁“十年度假计划”以及2月8日正式开业的老榕树度假酒店,将会为海南休闲度假市场带来一股新鲜的活力,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做出创造性的贡献。

特别推荐:21度假连锁"老榕树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