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五·一"免费旅游看房路线已确定 报名破700人

房天下  2014-04-17 08:51

[摘要] 重大消息!截止发稿之日,旅游看房团报名破700人,名额有限,时间有限,想加入到我们队伍中的且行且速度!

重大消息!截止发稿之日,旅游看房团报名破700人,名额有限,时间有限,想加入到我们队伍中的且行且速度!

目前“五·一免费旅游看房团”活动路线已确定,分别为:海口线、澄迈临高线、文昌线以及琼海线等4条路线。除了1号参加海口线看房团的网友可选择可2日的看房路线,其他三线的看房团网友均不可自行改变。文昌线看房团预计将走访月亮湾、清澜片区;琼海线将带领网友参观琼海市区、官塘以及博鳌等区域。预计本次看房团可参观20个楼盘左右,供各地购房者挑选购买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楼盘。此外,每条线路我们还将选择1—2个有特色的景点供购房者参观,房天下支付景点主门票,其余涉及到个人自愿活动的费用自行承担。

在本次活动期间,房天下将提供免费的食宿、免费的游玩、免费的看房。住宿时间安排如下:4月30日13时起,购房者即可到房天下指定酒店(旅馆)入住至5月1日晚。餐饮时间主要是:5月1日三餐和2日的早餐、中餐。优惠多多,精彩继续,你还在等什么?房天下欢迎大家的踊跃报名!

想了解更加详细的内容,请咨询活动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111,或点击进入房天下的活动主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