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海口海甸岛 国际海湾中央居住区之美丽沙蓝色海岸

房天下  2013-12-23 11:20

[摘要] 美丽沙花园具有专业的物业体系,成熟社区配套。篮球场、会所,放松疲惫身心,健康城居生活;50米标准泳池,感受心与水的自然流动;入户温泉spa,居家享受滨海城市度假人生,融化都市尘嚣,实至名归的滨海城市人居典范。

CBD中心与滨海中心枢纽——世纪大桥

世纪大桥是连接海口市中心区、海甸岛、新埠岛、江东新区,形成新的城市道路大环线的交通枢纽。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向北延长线上,主桥跨越海甸河,南端和建设中的滨海立交桥相接,北引桥与海甸岛海甸五西路平接。

大桥全长2663.606米,因其雄伟壮观的造型而成为海口一个重要的旅游景观和城市标志性建筑,促进海口市旅游业的发展,加速了海口区域之间的交流沟通。

也正因为如此,海甸岛成为了在国贸的工作者生活聚集地。从世纪大桥仅需5即可到达国贸CBD,而且海甸岛具有57路、54路、30路等通往海口繁华商圈的便利公交,一站式生活工作两不误。退则宁静,进则繁华。海甸岛作为海口城市的滨海中心区,其优质的空气质量和惬意的生活体验是不可比拟的。

国际海湾中央居住区——美丽沙·蓝色海岸

美丽沙·蓝色海岸位于海口市区美丽沙地脉,更是三面环海,两湾环抱的海居中心区。在建筑构造上,融汇了海洋元素,蓝与白的清新色彩,为美丽沙·蓝色海岸更添一份现代时尚感。化吸引阳光和海景,在公寓高层能够享受到270°海景资源,并能够俯瞰世纪大桥,手握一杯热咖啡,手扶超大开间阳台,淡然看着世纪大桥上闪烁的车灯,是否能够体悟到一丝生活的真谛。

美丽沙花园19242元/平方米[海口]美丽沙花园0套在售具有专业的物业体系,成熟社区配套。篮球场、会所,放松疲惫身心,健康城居生活;50米标准泳池,感受心与水的自然流动;入户温泉spa,居家享受滨海城市度假人生,融化都市尘嚣,实至名归的滨海城市人居典范。

品鉴热线:0898-6618 2333/6628 2200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下世纪大桥左转美丽沙花园19242元/平方米[海口]美丽沙花园0套在售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