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华绽放 尊享非凡

——12月21日海航国际广场高端体验汇惊艳海口

房天下  2013-12-21 17:50

[摘要] 2013年12月21日,海航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现场宾朋满堂,一场盛大华美的高端体验活动奢华启幕,惊艳海口。这一顶级盛会云集了国际豪车名模展、华美珠宝大赏与奢装样板主题情景演绎等精妙环节,同时,海航国际广场国际商街的全球招商仪式也盛大启动。

2013年12月21日,海航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现场宾朋满堂,一场盛大华美的高端体验活动奢华启幕,惊艳海口。这一盛会云集了国际豪车名模展、华美珠宝大赏与奢装样板主题情景演绎等精妙环节,同时,海航国际广场国际商街的全球招商仪式也盛大启动。

海航国际广场详情动态相册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处电话:400 890 0000转70639

此次活动亮点,当属B座奢装公寓样板主题情景展示。身着“蒂凡尼的早餐”经典华服的女主人等多种情景演绎,为来宾们呈现未来在此生活的非凡品质。此外,配合国际商街的招商启动,创新仪式设置、非凡生活品质与尊贵身份体验等各个活动环节,无不呈现出国际生活的品质与奢华。

作为海南首席商务综合体,海航国际广场再次将充满国际风范的奢华体验呈现给世人,活动在构划之初即吸引了奔驰汽车、知名珠宝品牌的加盟,现场豪车展示加入了国际车模,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价值千万的奢华珠宝熠熠生辉,更有珠宝设计师为来宾度身设计珠宝,专属尊贵不言而喻。与此同时,已进驻海航国际广场的希尔顿酒店更将其五星级服务贯穿到了整个活动之中,国际贵宾仪制的代客泊车服务、希尔顿酒店礼宾全程专属接待,为来宾们呈现入住海航国际广场之后的日常尊贵生活礼遇。

海航国际广场是海航地产在海口倾力打造的又一地标级建筑,不仅为海口商业地产带来新的建筑设计理念,先进的管理及服务配套标准,更以国际级的商务领袖风范成为海口写字楼的标杆。

海航国际广场,雄踞海口生态资产高地,集品牌资产、国家资产、城市资产、生态资产、生活资产、空间资产、企业资产、投资资产、资产与传世资产于大成。海口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牵手海航国际广场,成就巨头资本运作,塑造前所未有的高端商务中心。

海航国际广场,海口地标级海景写字楼、希尔顿酒店公寓稀缺发售,首付38万起,返租立赚16%,更享每年20%超高回报!国际商街招商同期盛大启动,辐射双贸核心区域及海南首席商务综合体高端消费群,海纳万千财富!

更多项目动态欢迎致电0898-652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