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典心城:在"世界长寿之乡"澄迈这座城 79岁仍年轻

房天下  2013-10-25 17:43

[摘要] 古树散开枝叶,一群老人在树下喝茶聊天,画面平静舒缓,澄迈仿佛真的“宿着神仙”。

古树散开枝叶,一群老人在树下喝茶聊天,画面平静舒缓,澄迈仿佛真的“宿着神仙”。

金典·心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9354

在“世界长寿之乡”过悠闲日子

葡萄架搭下荫凉,鸡群悠闲地散着步。身边一位阿婆,穿着质朴的格子衬衫,正在喂鸡咕咕。“阿婆你好!”一听叫她阿婆,她有点不高兴,“我才79岁,有这么老吗?”年轻人忙不迭地道歉,阿婆扑哧乐了。

“在我们澄迈金江镇,70多岁顶多算小青年,80岁正壮实,上了90岁不稀奇,100岁夫妻有好几对!”一旁的阿公笑着地说道。86岁的阿公平时可忙着呢,关心时事,爱看新闻,还喜欢习练书法,甚至咬文嚼字,喜欢饭后小酌一杯米酒。

据悉,2012年11月,澄迈荣获中国“世界长寿之乡”称号。在总人口56万的澄迈,拥有80岁以上老人18500人,百岁以上老人215人,其中双双健在夫妻896对,很多人能够从事一些轻微的家务与劳动,其长寿现象令人惊叹。


揭开澄迈人福寿绵长的奥秘

佛语说“平常心是道”,生活在澄迈,日子悠悠地过,心归于平淡,百岁老人们平日喂喂鸡,晒晒谷,太阳恩赐淡泊心的人,让这里的人福寿绵长。

北纬19度的田园时光,年均23.6℃的怡人气温,富硒的大米与土壤,富氧的森林与河流,无以复制的自然风土,清淡健康的饮食习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方式,孕育着56万澄迈长寿的人们。

移居世界长寿之乡吧,和心爱的人一起格调养生。金典心城,承接澄迈长寿地韵,享受长寿的天时地利人和。还能感受皇室音乐园林的格调优雅,住在大师罗四维亲力设计的方正通透建筑,做一回都市农夫耕种“开心田园”,采摘自己种的富硒蔬果,玩转摄影、骑行等主题活动,与“长寿”来一次亲密接触!


E网心城:www.32835858.com

浪漫心城:海南澄迈金马大道46号

延伸阅读:

筑就优质养生典范 金典心城起价4798元/平起

大黄鸭远渡重洋恋上金典心城 温馨恋情细节大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