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大炮再发炮:房产税难实现

银川新闻网  2013-10-11 10:28

[摘要] 任志强揪起自己的衬衣领儿幽默地回答:“穿的衣服有个领子,有个袖子,就叫领袖。今天是大家共同论道,不是我一个人告诉你一个答案,是要你通过独立的思考去判断谁说得对。”

在“地产领袖,湖城论道”活动中,专门设置了媒体提问环节。由于机会难得,媒体记者纷纷向任志强展开提问。曾因一度爆出惊人雷语而被封为“任大炮”的任志强,依然不改“炮轰”本色。

提问环节中,一名媒体记者提问道:“此次论坛的标题是‘地产领袖,湖城论道’,那今天谁是领袖,作为领袖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今天的论道,论的是房地产开发企业涨价、发展之道,还是老百姓能不能够买得起房,该不该买房之道。”

任志强揪起自己的衬衣领儿幽默地回答:“穿的衣服有个领子,有个袖子,就叫领袖。今天是大家共同论道,不是我一个人告诉你一个答案,是要你通过独立的思考去判断谁说得对。”

另一位媒体记者提问时表示,此次论坛举办的消息在网上发布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在网上提问,买房子算是爱国吗?任志强犀利地说:“这是一个很蠢的问题,买房子当然是为自己,和爱国有什么关系。我们最错误的一个理论是先有国后有家,一定是先有家后有国。”

随后,有记者提问,如果房产税全面实施,房地产市场是冷还是热。任志强反问道:“你以为能实施房产税吗?我个人认为连专家都没得出个结论该不该实施房产税。像美国或国外这种统一制的房产税在中国不适合,所以别想着实现房产税。房产税对你有什么好处吗,中国在两个城市进行房产税试点,有什么成绩吗?如果试了两年都没试出个成绩,是不是该取消了呢?我个人认为,国际惯例的房产税在中国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条件是没有做到财产透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