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房展大戏精彩上演 初冬再吹海南暖风

房天下  2013-09-26 08:17

[摘要] 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贸促会主办,海南共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海南)秋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将于9月30日—10月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西海岸)举行。

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贸促会主办,海南共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海南)秋季旅游房地产博览会”,将于9月30日—10月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西海岸)举行。

十年专注,铸就金字招牌

十年风雨兼程,海南秋季房博会已发展成为海南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和行业消费的指引者,受到业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为广大购房者和开发商搭建了一个专业的主流交易平台。凭借多年来良好的展会品牌,以及专业的组展服务能力,本届房交会定将掀起岁末波购房热潮。

一会三展,展会模式全新升级

本届房博会打破了以往房产展销指导理念的局限性,创造性地根据海南旅游地产外向型的特点,选择北京、海口、长春三大品牌展会为基点,构建“预展、主展、巡展”一会三展、三展一体的全新展会模式。收集潜在购房群体的同时,联合口碑分销商,为参展企业拓展更多岛外分销渠道,紧握岛外客群,将“行销”模式融入到房博会中,必将把海南岛内外开发商与购房者的热情推向新高潮。

优质楼盘联袂登台

本届房博会秉承了以往一贯的高水准,集结了包括金碧大地豪庭、美锦湾、泰达天海国际、信达·海天下、海悦东方等30余家项目的优质房源参与展示。各大名盘、新盘将组成大型综合性海岛楼盘秀,给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精品房源的选择。商品房住宅、经济适用房、写字楼、产权式酒店、商铺、购物中心、别墅等丰富多样的物业类型,将满足不同购房者的多种需求。

本届房博会依托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超高的观展人气,力争把购房力量凝聚起来,联合各大参展房企将岁末度楼盘项目的优惠及福利以最直接的方式回馈给广大购房者,全心打造一场优质购房的看房之旅。

海南房天下全景直击

本届房博会间,海南房天下倾力打造全景式直播,为每位购房者及时播送实时优惠打折信息,资讯网络覆盖手机APP、PC等多个终端,还将架设网络直播室,身临其境走进房博会,直面开发商共参海南楼市玄机 。将以媒体的视角,关注房博会的发展与动态,聚焦楼市回暖真相,为购房者献上本届房展会海量、实时的资讯报道。更有房天下神秘幸运大转盘,精彩轮流转,好礼送不停!

展会时间:2013年9月30日-10月02日

展会地点: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路线推荐:

自驾车: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海口西海岸,内置停车场;

公交车: 28路、37路、40路、35路、57路等开往火车站方向公交车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站下

延伸阅读

金秋房博会再掀营销热潮 三线出击辐射岛外市场

“金九银十”热浪席卷“抢住行动”引领楼市秋收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