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尽心锐意打造业界范本 高瞻务实共创和乐社区

————房天下有约专访天来泉策划总监秦陈虹女士

房天下  作者:于淼  2013-09-25 08:04

[摘要] 房天下独家专访天来泉策划总监秦陈虹女士,就时下热点“养老地产”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时值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之际,秦陈虹女士表示:“房天下不仅仅是一个平台,更是政府发声、开发商寻找客户、购房者的精神家园。预祝房天下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编者按:秦陈虹女士作为海南旅游地产界闻名遐迩的才女,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工于言敏于思的大家风范。秦陈虹女士带领团队先后成就了“天来泉”和“中南·森海湾”等一系列的养生地产代表作的全案策划和整合营销。操盘手法和运营力度直指人心,其中尤以天来泉定位语“人生从45岁重新开始,一生的健康快乐,十万而已。”打动过无数业主和开发商的心。

房天下专访天来泉策划总监秦陈虹女士,就时下热点“养老地产”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时值房天下上市三周年之际,秦陈虹女士表示:“房天下不仅仅是一个平台,更是政府发声、开发商寻找客户、购房者的精神家园。预祝房天下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天来泉策划总监 秦陈虹
天来泉策划总监 秦陈虹 女士 (图片来源:房天下)

何谓养老地产 具体标准尚需界定

秦陈虹表示,“养老地产”这个概念就目前而言,还属于初出茅庐,一个社区需要怎样的硬件条件才能称之为养老地产,还没有具体的评判的标准,比如甬道要有多宽、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到何种程度等等的设施标准,还没有定论。

秦陈虹表示,硬件层面的建设仅仅是养老地产的基础,而更重要的是软件层面上规范的人力服务体系。根据联合国老年人六大原则,养老的位是独立,要为老年人创造一个再工作、再融入社会的机会。目前提出的“养老地产”在产业模型上依旧是基于房地产,在社区文化、社区生活方式、社区动线以及集合的功能等方面并没有给老年人太多的延伸空间,仅仅为老年人提供玩的、养乐的东西是不够的,更需要给老年人创造一个再工作的机会。秦陈虹介绍,天来泉在老年人活动方面拥有独到的志愿者招募机制,项目的6002户业主与近1000会员,能够在参与社群活动的过程中不断地独立、参与、获得照顾与自我充实,最终达到老年人养老的境界——尊严。

秦陈虹表示:时代更新了,养老的命题也更新了,海南有构建优质养老地产的全部要素,但如何让海南变成全中国的退休桃花源、颐养后花园,这个问题需要认真的思考,需要经过大量的细致的调研与规划。养老房子与养老服务不挂钩的时候,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的养老地产。养老最重要的是一个集安全、保障、尊重于一体的生活方式与服务体系,是社会价值的认定,仅仅在房子中注入了一些养老元素不能称之为养老的服务体。

对于养老的问题,秦陈虹优雅地总结说:“当这个新时代我们每个人开始寻求自我的生命价值的时候,老与不老没有关系,重要的是生命的宽度,如何能够优雅、淡泊地过好每一天是每个人应该好好思考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