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安富雨林海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 搭建全民互动的地产平台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系列专访之对话安富雨林海董事总经理王哲灵

房天下  2013-09-17 17:21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海南安富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哲灵,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编者按: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海南安富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哲灵,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王哲灵

海南安富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哲灵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寄语:搭建一个全民互动的地产平台

今年的“金九银十”轰轰烈烈地来了,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也比想象中来得更快。9月17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上市3年之后的房天下不仅搞定了自己,还搞定了房地产国内国外的市场,全球资本市场已然记住了“房天下”的名字。海南安富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王哲灵对于房天下股票在资本市场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评价说,任何一个公司上市不是目的,而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房天下能成功在纽约上市充分证明了房天下的日益强大,这些成就与房天下人的聪明才智是分不开的。

自营销让营销更好控制 建议电商关注动产运营

近期,房天下隆重推出了新产品“新房通”,很快在房地产市场上引起了巨大反响。王总对于“新房通”的“自营销”理念尤其认同,“新房通把营销的主动权转介到了每一个房地产营销人的手里,即所谓的‘自营销’,在新媒体如此迅猛发展的时代,自营销让开发商在营销上更加主动,同时更便于控制”,同时,王总补充了自己的建议,“最理想的产品研发,就是能给每个不同的项目定制不一样的产品”,这正是房天下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的未来发展之路。

“实际上,房地产电商对当前海南楼市的意义并没有想象中大,甚至相当于‘变相促销’,其实与一般的促销策略相差不大,因为大多数在海南的购房属于非必须消费,这其中的可选择性很大,甚至属于冲动消费”,作为一名资深的房地产人,王总从自身实践出发剖析了电商与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关系,见解非常独到,值得深思。

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王总期待“房天下未来继续成长,不断进步,期待房天下以更精彩的活动、更成熟的服务、更创新的理念,搭建一个全民互动的地产平台”。 此外,王总对房天下提出了自己的“可持续发展”建议,“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房天下必须创新,互联网光靠广告收入是不会有长远发展的。结合垂直网站的性质,建议房天下多在动产运营方面多下功夫”。

“金九银十”只是过渡期 最要注重产品自身品质

对于业内普遍非常看好的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王总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王总认为,“金九银十”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海南楼市真正的旺季,只是海南楼市从六、七、八月的淡季到11月以后旺季的一个过渡阶期。“但是这个阶段却非常关键,岛内很多楼盘都会趁这个机会去岛外市场宣传,为随着旅游度假旺季而到来的楼市旺季做大量的蓄客准备”,王总补充说。

另外,王总还表示,从今年上半年的海南楼市来看,整个海南市场已经回暖,虽然期间受政策等因素的影响,有一些跌宕起伏,但整体表现良好,稳中有升。进入下半年,逐渐转冷的天气会大大催生岛外旅客对海南旅游度假的需求,楼市也会有更加突出的表现。抓住“金九银十”这个关键的节点,如果能维持并开拓更好的渠道,适时地采取一些措施,尤其要注重产品自身的品质,增强岛外客户对海南楼市的信心,相信今年的“金九银十”是不会让人失望的。

延伸阅读

专题: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抢住行动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上市三 百城"抢住行动"回馈金秋购房者

"金九银十"迎来开门红 "抢住行动"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