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强:传播广泛成本低 互联网营销是发展趋势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系列专访之对话绿中海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强

房天下   2013-09-12 17:39

[摘要] 2013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绿中海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强,共探新形势下海南房地产的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编者按: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绿中海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强,共探新形势下海南房地产的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绿中海销售中心总经理 李强 (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上市3周年寄语:“祝房天下发展越来越好,大家能够共创辉煌。”

“我们一直都和房天下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

“互联网营销是以后发展的一个趋势,无论是其他消费,还是地产消费这一块,都是一个趋势。”在提到互联网对房地产的作用时,绿中海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强这样说道。

“互联网营销有两个优势,一是低成本,二是传播广泛。我觉得更适合未来房产地发展的一个趋势。”李总说,“现在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电商上面,对互联网的重视程度空间高涨。我们会设想一些创新的合作模式,和电商进行扩大化的合作。”

作为的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与寻求突破,领跑整个行业。

关于房天下未来的发展,李总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我们一直都和房天下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因为了解房天下在地产网站占有率等方面的优势,所以我们会更紧密地与房天下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也希望房天下有更多的新产品,网络覆盖面更广,能和房地产企业,包括我们的项目,紧密地去合作。”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李总对此给予了祝福:“祝房天下发展越来越好,大家能够共创辉煌。”

金九银十海南楼市成交量会超过去年50%以上

李总认为,海南楼市传统的旺季应该是十一月份到来年春节段过后的一个月,因为那是客户储备以及成交的高峰期。如果要说金九银十,那么十一二月算是海南“金九银十”的一个季节。考虑到去年整个大的环境,包括北京雾霾的影响,今年海南的金九银十和往年会不太一样,大家成交的意愿在增强。今年的金九银十,海南楼市成交量应该会超过去年50%以上。

不过李总还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海南楼市每个月的成交数据会趋向于平稳,虽然有高峰期,但不会那么明显。目前大家仍把重头戏放在金九银十去促销,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而李总自己负责的项目绿中海,也会针对金九银十做一系列的宣传,包括整体项目的优惠、举办来岛看房活动等等。

海南房价相当合理 并未透支“旅游地产”的概念

有人说海南和国内大部分旅游城市都透支了“旅游地产”这一些概念,而李总却认为不并如此。

他说,中国旅游地产在发展的初期不是很和谐,就像2010年时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实施,在配套以及环境规划上有些滞后,所以大家可能感觉透支未来发展的一个空间。但随着以后的发展,等整个政策落实以后,那时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地产兴起的一个爆发点。

李总认为从长远来看,旅游地产还会有很大的空间。

“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城市,房价大家都一目了然,现在成交依然活跃,而且上涨明显,不过上涨空间也不是很大了。在整个中国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旅游地产是人们将会越来越倾向的一个消费点。因为随着财富的增长,人们旅游、休闲、度假的趋势会越来越明显,所以在未来,房价涨跌幅的落差在旅游地产这一块可能更能显现出来。”

而关于海南现在房价,李总认为是相当合理的,并不虚高。

“我觉得经过2010年、2011年这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今年已经明显感觉海南的房地产是在,在涨价,但是我认为这才刚刚开始。”

“从我们目前接触的客户来看,他们对旅游地产的价值是充分认可的。在中国这样的环境下,资源型的项目会越来越稀缺,大家买的可能不是某一个项目,买的是属于它的一块资源,这样的资源在中国是很有限的。当大家都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旅游地产的真正价值才会真正显现出来。所以我认为现在的海南房价相当合理。”李总说。

延伸阅读

南海幸福城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放弃电商等于放弃未来

朱若宁:房天下是一个展示、沟通和宣传推广的平台

互联网对海南楼市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泉倾天下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三“更”巩固业内平台

房天下致力推陈出新 网络平台魅力卓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