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国栋:互联网对海南楼市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系列专访之对话刘国栋

房天下  2013-09-12 17:23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亿利金威集团三亚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栋,共探新形势下海南房地产的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编者按: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亿利金威集团三亚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栋,共探新形势下海南房地产的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亿利金威集团三亚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栋
亿利金威集团三亚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栋 (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上市3周年寄语:祝房天下越办越好,成为行业内更加专业化的的网络公司。

互联网对海南楼市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产品营销与交易正在经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站在变革前线,引领着房产电商发展方向。

对此,亿利金威集团三亚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栋表示,互联网对房地产营销的作用是越来越凸显了,这是一个发展的趋势。目前,海南房地产的营销大量采用了分销模式,而分销又大量借助了互联网。实际上,互联网对海南楼市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

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与寻求突破,近期推出的“新房通”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开放产品,标志着房地产电商进入4.0时代。8月31日,“2013金九银十海南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暨‘房天下新产品升级’发布会”在海口文华大酒店隆重举行。

刘总恰好出席了那次盛会。他说:“新房通这个产品还是不错的。希望它慢慢发展吧,毕竟是属于一个新兴的东西。房天下一定要把电商这一块做好。”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刘总对此给予了祝福:祝房天下越办越好,成为行业内更加专业化的的网络公司。

未来海南楼市季节性的差异会越来越小

对于今年“金九银十”海南房地产市场表现,刘总说:“金九银十,传统意义上来还是会旺一些吧。毕竟海南楼市的季节性相对来说还是要强一些,随着内地来的人逐渐增多,楼市也会有一些好转。但是,我觉得未来季节性的差异会越来越小。”

刘总认坦言当前海南房地产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在产品的档次和定位等方面。而除了海口之外,其他市县的产品大部分都是在外销,这也是有问题的。

“怎么做好这个产品,真正把海南旅游的资源挖掘好,和我们的地产结合起来,这很关键。”刘总说。

那么,海南房地产是不是已经供大于求呢?

对此,刘总说:“所谓供大于求是什么概念?我觉得是我们海南岛的宣传力度不够。从度假角度来讲,尤其是到了冬季,只有海南岛具备良好的度假条件。但是我们海南整个国际旅游岛的对外宣传、规划、配套等等,都没跟上来,造成了知名度还是不够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观念的转变,海南的房产会越来越向度假型、刚需型的产品过渡。从投资角度来说,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而关于海南的房价,刘总认为要分区域来看待,个别区域房价上涨确实过快了,比如说陵水的清水湾。而海口是省会城市,拥有这么好的资源,均价还不到9000元,已经偏低了。海口房产的投资价值非常明显。

延伸阅读

朱若宁:房天下是一个展示、沟通和宣传推广的平台

李强:传播广泛成本低 互联网营销是发展趋势

泉倾天下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三“更”巩固业内平台

房天下致力推陈出新 网络平台魅力卓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