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泉倾天下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三“更”巩固业内第一平台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系列专访之对话泉倾天下营销经理 王壮常

房天下   2013-09-12 11:29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泉倾天下营销经理王壮常,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编者按: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泉倾天下营销经理王壮常,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王壮常

泉倾天下营销经理 王壮常

房天下上市3周年寄语:更专业平台+更好服务+更多贡献

3年前的9月17日早晨,房天下管理团队敲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交易钟。3年之后,房天下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优异表现,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青睐。

对于房天下股票在资本市场的卓越成绩,泉倾天下营销经理王壮常对此表示了祝贺和肯定。王总说到,房天下的品牌知名度高,获得了很大的客户认同。房天下作为国内房地产专业的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是网友心目中的国内找房平台,也赢得了地产商认可。房天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的优异表现,说明国际上对房天下是非常认可的,这同时也是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一种认可。今天房天下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取决于不断创新进取,也与其专业的网络管理人才及营销团队是分不开的。

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与寻求突破,领跑整个行业。近期推出的“新房通”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开放产品,标志着房地产电商进入4.0时代。您认为“新房通”的优势在哪里?对房地产项目营销有何帮助?对于房天下产品研发与创新您有哪些建议与意见?

王壮常:对于购房者来说,能够及时、即时获取所关注楼盘的实时资讯无疑是最基本的步骤。现在你买房不用担心你没有时间上网浏览楼盘信息了,你也不用担心找不着售楼部电话了!房天下移动手机无线客户端,免费一键拨打售楼电话,还有置业顾问在线和你互动。新房通开通后售楼热线永不占线,一键拨打置业顾问电话,还可以在线对讲机对讲或者直接与售楼部联系,对项目营销有很大的帮助。

房天下:依托房天下高人气的大平台,房天下电商平台一路向前发展,房天下团、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全力助力房企营销。您觉得房天下电商系列产品对购房者选房置业有哪些益处?

王壮常:房天下作为专业地产的网络平台,产品的研发升级表明其发展是一路向前的,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团、房天下拍、房天下狂等产品能够得到更多实惠和优质服务。

房天下:对于今年“金九银十”海南房地产市场表现您有何预期?贵公司在9、10月份有哪些推盘计划与营销策略?

王壮常:海南作为候鸟、度假、养老胜地,季节性相对是比较强的,进入9月份后登岛的客户会逐步增多。就我们泉倾天下来说,9月初以来已经有很好的业绩。今年的整体市场表现很好,我们今年在上半年就已经完成了整年的销售任务,所以今年的“金九银十”会有更好的收获。我们泉倾天下项目10月份会推出10号楼新房源,户型有40-63平米的一房一厅,55平米的两房,90平米两房两厅(可改三房)。折扣方面:基础折扣9折,如果是一次性付款还可以再打95折,按揭再打98折,折上折优惠。

房天下: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您有哪些祝福?对于房天下未来发展您有哪些期望?

王壮常:房天下从上市以来,市场的反应很好、热度很强,说明了国际上对房天下的认可,同时也是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一种认可。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通过产品服务和服务理念的积累,已经取得很好的成绩。希望房天下能在此基础上,更好地巩固房地产网络行业平台,为开发商、市场研究、为购房者等几个领域做好服务,为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延伸阅读

专题: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抢住行动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上市三 百城"抢住行动"回馈金秋购房者

"金九银十"迎来开门红 "抢住行动"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