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邬兴良:高峰论剑之"金十一 银十二"

——黄金时段 这个节点非常好!

房天下  2013-08-31 22:40

[摘要] 2013年8月31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3金九银十海南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暨‘房天下新产品升级’发布会”在海口文华大酒店隆重举行,逾300位海南地产大腕、专家学者、房天下博友、论坛版主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对当前海南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盘点和分析……

2013年8月31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中指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3金九银十海南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暨‘房天下新产品升级’发布会”在海口文华大酒店隆重举行,逾300位海南地产大腕、专家学者、房天下博友、论坛版主及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对当前海南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盘点和分析,并深入探讨了今年“金九银十”形势下海南楼市面临的新格局及营销策略。会上,海口琥珀悠澜营销副总邬兴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邬兴良
海口琥珀悠澜营销副总 邬兴良(图片来源:房天下)

大家对“金十一、银十二”充满期待,其实海南1月到12月都是黄金期,内地的很多朋友,往往因为我们的宣传推出金九银十、“金十一、银十二”,很多朋友越来越聪明了,他们在想错过这个黄金期,不能错过这个非常便宜的时间。到七八月份组织海南扫房大有人在,那么九月份预计有15个项目等待开盘,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我们如何看待?如何在传统旺季到来之时抢夺先机呢?

邬兴良总监就这个话题发表个人的看法,为什么说“金十一、银十二”呢?邬总监指出从开发商角度出发,营销广告的费用基本上就是全年的预算应该三分之二都是九月份,产生的效果就是十一、十二月份,开发商九月份开盘会做一些正式的开盘亮相,从的一些网络媒体,尤其房天下的媒体都会做一些亮相及推广,并有一些大量的优惠,刚好又赶上九月份两个节日教师节、中秋节及十月份的国庆节,所以结点来说,这个时间段非常不错,而且可以做到一鼓作气,可以做到明年的四月份,大开士气。

邬兴良总监以自己所在项目为例,就去年感受与大家分享。海口琥珀悠澜去年在岛外做的一次团购活动,九月份的活动,实际上去年六月份就开始联系,九月份进行考察,完国庆节过后,该项目11月份才真正启动销售额,11月份卖出70几套,12月份降了下来,到1月份更少了。

从这个现象分析,邬兴良总监认为十一月份、十二月份是收获的季节;另外,北方冬天来了,候鸟迁徙也在这个时间结点。第三,十一、十二月份项目内地的一些逢年过节开始准备了,这个时间讨论这个问题买一个房子相对可能储备到春节时候。综上所诉,“金十一、银十二”这个结点非常好的。

延伸阅读:

主新闻:

2013"金九银十"海南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主题演讲:

黄艳:房天下新产品“新房通”助力楼盘营销

陈智敏:新房通开启房地产企业“自营销”时代

米保仓:不管经济向好或向差 房价肯定还要涨

嘉宾论剑:

赵瑞芳:开发商应抓住“金十一”“银十二”冲刺一把

张京华:房地产营销模式更新换代——电商重磅出击

邬兴良:黄金时段"金十一 银十二"这个结点非常好!

莫添瑜:"金十一、银十二"是一个信心的问题

嘉宾访谈:

赵红伟:"金九银十"魅力依旧 电商之路潜力无限

陈雷刚:房地产要找准产品定位 电商成未来发展趋势

曹东:整体经济形势平稳上升 "金九银十"行情向好

孙彬:海南房地产"值"高 电商已成为重要的营销渠道

王小亮:房天下有义务去推动电商行业的发展

米保仓:房企和电商的合作有很多方式去尝试和利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