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用“智慧”行走 开拓精致地产人生路

——《房天下有约》对话古盐田副总经理 马驰

房天下  2013-08-23 11:08

[摘要] 一个人的成功往往归于多个因素,除了机遇及外部环境,自身所具备的“成功素质”才是最根本的。在马驰身上,“坚毅”这一性格特点特别出众。正是这份“坚毅”让他奋勇向前地坚持从工程转为销售。无论是工作还是对待生活,他都希望能够持之以恒。“做事情必须得有毅力,无论任何行业都是如此,只有这样才能到达自己的目标。”

编者按:一个人的成功往往归于多个因素,除了机遇及外部环境,自身所具备的“成功素质”才是最根本的。在马驰身上,“坚毅”这一性格特点特别出众。正是这份“坚毅”让他奋勇向前地坚持从工程转为销售。无论是工作还是对待生活,他都希望能够持之以恒。“做事情必须得有毅力,无论任何行业都是如此,只有这样才能到达自己的目标。”

古盐田 马驰
古盐田副总经理 马驰(图片来源:房天下)

放手一搏 接受挑战

转型闯关隘 地产人生自己主宰

与马驰面对面,感受的是他的爽朗与活力。与马驰面对面,便能够感受他身上浑然天成的果敢与自信。如果没有岁月的积淀,他的眼神不会如此温暖而坚定;如果没有经历的打磨,他的话语不会如此谦逊而有力。毫无疑问,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在“钢铁托拉斯”呆了10年的马驰,谈起如何迈入房地产行业的机缘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议”的笑容,“其实算起来,我接触房地产行业已经远超过十年了”马驰说,“93年开始工作,97年取得土建预算员资格证,98年取得工程师证。”当杭钢把所有合资的房地产公司全部出售,马驰所在的“公司”被并入万科并成为批进入万科深圳公司学习工作的成员。在万科,他受到了最初的且是的地产熏陶,俟后得以主持万科旗下的楼盘营销。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从当初的转型到今天的成功,个中苦乐恐怕只有马驰自己才能真正体会。“人生下来就是为克服困难而来的”,谈及过去的迷茫与荆棘坎坷,马驰只是轻描淡写,而这一段经历恰恰丰富了他的阅历,厚重了他的人生。

作家葛拉威尔在自己的著作《异类》中指出:“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只要经过一万的锤炼,任何人都能从平凡变成超凡。”这就是被大众所熟知并推崇的“一万定律”。按比例计算,每天工作时间八,一周工作五天,那么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仅仅需要五年。时光荏苒,在房地产这条道路上,马驰一走就是十几年。十余年来,纵横地产,工程师、项目经理、职业经理人,不同的角色赋予了马驰多面的风采,而他也从青涩走向了成熟!

延伸阅读

海南中部“绿色主题”城市悄然崛起 加速琼中名片推广

海南楼市新星升起 琼中让您"生活在别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