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文昌商业航母聚集效应促海南旅游地产格局悄然嬗变

————《房天下有约》对话海南现代科技集团营销总监 陈勇

房天下  2013-08-21 13:13

[摘要] 史书上说:“与周公瑾交,如饮醇醪。”与陈勇交谈,深感厚积薄发之力道,和这样的人打交道,就像他可以“收缩”他自己的内心活动一样,我们的内心活动也可以被他吸引,这就是个人魅力的来源。如果人格是一件物体,我们甚至可以感受到它的光洁的质感、沉重的密度和宜人的温度。

【题记】史书上说:“与周公瑾交,如饮醇醪。”与陈勇交谈,深感厚积薄发之力道,和这样的人打交道,就像他可以“收缩”他自己的内心活动一样,我们的内心活动也可以被他吸引,这就是个人魅力的来源。如果人格是一件物体,我们甚至可以感受到它的光洁的质感、沉重的密度和宜人的温度。

海南现代科技集团营销总监 陈勇
海南现代科技集团营销总监 陈勇(图片来源:房天下)

回报家乡 造福文昌

记得艾青说过一句话,“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乡情,一种让无数游子魂牵梦绕的情感,一种浓如血重如山的情愫,一种与山相连、与水相依、与人相牵的情缘!

文昌历史悠久,从公元前110年,即汉武帝元封元年,至今已有二千一百多年的历史。古称紫贝县,尔后三易其名。在公元627年,才改为文昌县,意为“偃武修文”。公元一九九五年,撤县建市,改名文昌市。文昌市华侨众多,有120万多华侨分布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华侨之乡"。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海南逐渐被世界人民所知但是拥有“八乡”之美誉的文昌在岛外的知名度远不及岛内,它的城市名片迟迟没有树立起来。

陈勇指出,与琼海相比,琼海市区商业比文昌大三倍而在2010年的调查数据显示:文昌的人口已达到57万。文昌经济几经兴衰积淀,已经深深造就了浓厚的商业氛围。近年来,随着文昌航天城的建设,航天项目给文昌带来了巨大商机,文昌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同时依靠政治地位、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文昌市发挥出了无穷的潜力,许多海外华侨看到了家乡腾飞的希望也愿意回乡投资置业。然而纵观文昌的整个市场,文昌缺乏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面对这片养育了我们的热土,作为一名文昌人,我们该做些什么?

一个海外华侨在异国他乡,的梦想就是希望祖籍地经济发达,文明昌盛。

基于种种,由海南现代科技集团董事长邢诒川牵头,联合世界各地华侨成立了“海南聚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来投资建设现代文昌之都,为自己的家乡奉献一份爱心,为自己的家乡回报一片真情。

正所谓,月是故乡明,水是故乡甜,情是故乡浓。

延伸阅读

美国专家:未来海南文昌或将媲美肯尼迪航天中心

8月楼市趋稳蓄势“金九银十”文昌月亮湾提速快跑

航天事业托举房地产 文昌区域价值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