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海南楼市新星升起 琼中让您"生活在别处"

————《房天下有约》对话水晶绿岛营销总监 田树广

房天下   2013-08-20 13:49

[摘要] 该项目位于海南中部的琼中黎苗自治县,那里是黎族的发源地,拥有最原汁原味的海南本土文化,拥有神秘悠远的原始热带雨林,群山叠翠,雨林广盖,空气洁净清新,是难得一见的养生胜地。

编者按:作为海南房地产界的发声者,2013年海南房天下《旅游地产第二季——海南琼中楼市价值论》正在展开。我们旨在通过这次活动,让全行业、购房者、投资者的目光聚焦琼中,发现那些未曾发现的琼中板块价值、挖掘琼中板块新潜力。

如果把时间倒转回2012年1月7日,那么在当时的河北习三内画博物馆里,肯定正在举办着一场隆重的绘画摄影展。那次绘画摄影展,总共展出国画、摄影作品50余幅。其中摄影作品是艺术家们远赴海南琼中等地采风拍摄的,集中展示海南岛屿深处群山密林的神秘面貌,别具风情的生活之道,具有绘画性的视角和艺术感染力。

水晶绿岛营销总监田树广
水晶绿岛营销总监田树广(图片来源 房天下)

“生活在别处”,这便是那次展览的主题。展览持续了6天,彻底将一种纯生态的生活环境、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呈现于众人,让人们领略原汁原味的海南本土文化:黎苗文化渊源,热带雨林胜景,城市之外的别处有不一样的生活。

展览是由海南鼎泰房地产有限公司旗下的水晶绿岛项目支持主办的,该项目位于海南中部的琼中黎苗自治县,那里是黎族的发源地,拥有最原汁原味的海南本土文化,拥有神秘悠远的原始热带雨林,群山叠翠,雨林广盖,空气洁净清新,是难得一见的养生胜地。

生活在别处,“别处”指的或许就是这样的地方。

“琼中会成为海南一颗璀璨新星”

水晶绿岛是一个以海南原生黎苗文化为核心,兼具东南亚岛屿风情的养生度假社区。在谈及“水晶绿岛”项目当初为何选择在琼中时,其营销总监田树广说:“当时我们公司对地域及环境气候做了详细剖析。首先琼中在海南岛森林覆盖率排全岛是慕容置疑的,另琼中年平均气温在22摄氏度,处于亚热带与热带之间,有冬暖夏凉之特点,适合全年居住;同时琼中是黎族发源地,每年三月三、三月十五黎母生日,各地的黎族子孙都回到琼中来祭祖,她是在海南岛唯独保有这种民族文化及原神态环境气息的地方。”

看得出来,田总对未来琼中的发展颇为看好。

“我们到琼中这三年来不断看到小山城日新月异的变化。省政府及当地政府不断出台保护环境及合理规划中部山区的相关文件,以及海南高速网的快速落建,让我们相信未来的琼中在政府大力主导下,在不同的企业配合下,一定能够成为一座有特色的民族文化小镇、一定会成为海南一颗璀璨新星!”

未来琼中在全岛都能实现1旅游商圈

海南政府经过20年的努力,建设海南省“田字形”主骨架中的环岛高速公路。作为“田”字型高速公路交汇点的琼中,也由此拓宽经济动脉,打通了以房地产为主的发展道路。琼中境内交通四通八达,县城营根镇北距海口137公里,南至三亚165公里,东达万城90公里,西抵那大84公里,是海南岛陆地交通公路的咽喉。

田总说,海南“田”字格高速的落成,未来琼中在全岛都能实现1旅游商圈,琼中作为交汇点,不管是从经济上,还是在旅游、休闲、度假方面,都会增加增大财政收入。

政府出台政策的要点是保护、维护生态

“我个人认为,政府不断出台的政策,要点是保护、维护生态。合理规划、循序渐进的开发是在维护了生态的情况下发展经济必不可少的路子之一。”在采访中,田总如此说道。

鼎泰房地产是从华北走出来的企业,华北从08年起气候环境逐渐恶略,空气质量不断下降。田总对此感触颇深,在访谈中,他反复提到的就是保护环境的问题。

“只要我们严格按照政府规划做有良心的企业,不管是为我们当代,乃至子孙后代都是谋福谋利的,这样的企业在后期发展上都是会得到政府支持,老百姓拥护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