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海南中部“绿色主题”城市悄然崛起 加速琼中名片推广

——《房天下有约》对话半山和园营销策划总监谢宗帅

房天下  作者:熊曙  2013-08-17 02:00

[摘要] 谢总表示,对房地产来讲,“田”字型高速公路的贯通是未来琼中最大的亮点;对琼中现有的项目来讲,高速公路交汇点将成为一个话题,是琼中最好的卖点。

题记:房天下络直播车开进到琼中境内,绿野仙踪,山水相间,“奔格内自由行”宣传牌的民族风情,一切都是想象中的样子。在充满黎苗族风情的半山和园售楼处,半山和园营销策划总监谢宗帅接受了海南房天下的专访。

作为营销策划总监的谢总,看上去非常年轻有活力,人很热情,也很健谈。在房地产行业,谢总是“年轻有为”的代表。成功的人他们的成功结局都一样,而奋斗的故事却千万种,在谢总今天的成就背后,也有着不可复制、顽强拼搏的光辉岁月。谢总是学医出身的,而毕业当了几个月医生以后,喜欢挑战的他耐不住整天坐办公室的寂寞,毅然辞职奔赴广州追求新的生活。投身于房地产行业后,谢总看好家乡海南的楼市,回到海南继续奋斗,经过这些年,他已经成为一名能力出众的总监,并对房地产市场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谢宗帅

半山和园营销策划总监 谢宗帅(图片来源:房天下)

“田”字型高速公路是琼中楼市的卖点

谢总就房天下的采访做了非常详细的解答,从他的言谈中,可以看出他是个非常认真、细心并且睿智的人。

就“田”字型高速公路交汇点对琼中及其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影响,谢总表示,“田”字型高速路是海南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实施项目之一,计划已经落实了很多年,受到政府、媒体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接着谢总熟练地给我们讲解了“田”字型高速路的工程实施进度,并大赞“此高速路作为重点实施项目是政府非常正确的决策,是实实在在的、可以立竿见影的楼市利好”。

谢总对琼中楼市侃侃而谈,不时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说,“要想富,先修路”,海南岛中部地区是全岛最后一批崛起的市县,最主要原因就是高速路一直没有贯通。交通的不便利,就不能吸引开发商过来,购房者也会望而却步,更别说房产卖上个好价钱了。以前中部地区居民的生活水平甚至整个地区的发展都非常落后,而高速公路的贯通对于以后的旅游业、房地产界和人们的生活水平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未来,琼中不仅是全岛“一生活圈”的关键点,而且可能成为海南东南西北四个机场共同的登机检票点,不管去哪个方向都很方便。谢总表示,对房地产来讲,“田”字型高速公路的贯通是未来琼中的亮点;对琼中现有的项目来讲,高速公路交汇点将成为一个话题,是琼中的卖点。

政府加快向外推广琼中名片促楼市发展

谈到琼中在当下和后续的发展中政府规划应该注重的因素,谢总建议,政府应该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把琼中这张名片打出去,将黎苗族文化向推广,将红色革命根据地中心发扬光大。他举例说,琼中县政府今年七月份推出“奔格内”(海南话,意思是欢迎您的到来)这一琼中名片的动作非常好,它体现了琼中最原始的生活风貌和民族特色,像这样的品牌应该更多、更大、更广,并且加快步伐去推广。

对于琼中的一些项目的开发和推介,琼中县政府也是大力支持的,如旅游方面的百花岭等五星级景区的开发、引进五星级酒店的建设等等。谢总表示,五星级酒店是地方名片,房地产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员来这边置业,项目可以考虑与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谢总透漏,半山和园项目将于今年10月初开盘,今年5月份开始就一直在岛外推介,下一步打算9月份参与琼中县政府组织的推介会,分别去郑州和哈尔滨进行推介。

据海南房天下统计,琼中虽然有规划利好,但目前琼中的在售项目仅14个,并未看到房企的大规模进入。“其实许多房企都已经在琼中拿地,但没有开始开发,主要是因为目前“田”字型高速公路还没完全打通,开发商们都在等待时机到来”,谢总如是说。他还提及,半山和园之所以提前面向市场,是因为它是政府大力支持的地标性项目,目前是以低价位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延伸阅读

傅雪梅:新房通借助大面积平台覆盖率 成楼市营销新利好

扩展电商发展渠道 助造海南陵水房地产发展新"亮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