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傅雪梅:新房通借助大面积平台覆盖率 成楼市营销新利好

房天下  作者:xiongshu.hn  2013-08-10 06:00

[摘要] 本次海南房天下就新房通4.0的发布,对话和信广场营销总监傅雪梅。傅总监就房天下此次的新产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电商的发展非常看好。

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房地产电子商务早已不再神秘。根植于全球流量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近期隆重推出自营销平台“新房通”。“新房通”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开放产品,覆盖PC和无线两大流量体系,同步开发完成了针对项目营销的实时管理系统,全免费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开放。

本次海南房天下就新房通4.0的发布,对话和信广场营销总监傅雪梅。傅总监就房天下此次的新产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电商的发展非常看好。

和信广场营销总监傅雪梅(图片来源:房天下)

众所 ,房天下长期致力于房地产电子商务领域的探索,不断优化整个购房流程的新体验与新模式。关于电子商务的发展给房地产领域带来的影响,傅总监表示,房产电商给项目提供了多样化的营销方式,项目也一直比较关注网络上的宣传,可以说电商提供了房产网销的平台,给行业带来了新的营销披露。傅总监还认为,新房通的优势在于平台覆盖面大,可以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对项目的营销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而且新房通作为一个自主营销平台,免费制的服务让更多同行愿意去了解和尝试。

依托房天下高人气的大平台,房天下电商平台一路向前发展,房天下团、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全力助力房企营销。有报道称,“体量决定影响力,房天下大平台的先天优势、新房通平台上各类产品的先发优势构成了新房通产品优势”,新房通自面市伊始便引发强烈关注。近百家近期就将有所动作试水新品,某开发商代表也表示,“除了免费开放等特点外,新房通也将使项目的营销推广更为有效便捷,交易平台的透明也将有助于购房买卖多方的共赢,我们也十分期待。”目前,万科、保利、招商、金地、绿地、万通等品牌房企强势加盟“新房通”,2100多个在售项目积极响应。对于和信广场来说,傅总监表示,“新房通的效果怎样还不好说,但我们愿意尝试一下”。

谈及电商产品对购房者置业带来的好处,傅总监说,电商产品目前来说,对购房者的好处就是能带来比较好的实惠,开发商愿意拿出好的价格来吸引网络上关注的人群,从而提高销售量。

房天下电商系列产品发展到今日已经有了重大突破,在业界具有了很好的口碑和影响力。而有市场就有竞争,电商未来要走的路依然很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