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电商营销革新 “新房通”开启免费开放平台

房天下  2013-07-27 00:00

[摘要] 7月,房天下推出房企自营销平台“新房通”,全新的产品理念、免费开放的平台支持迅速受到业内人士的青睐。上线一周,即有千余项目积极响应。

7月,房天下推出房企自营销平台“新房通”,全新的产品理念、免费开放的平台支持迅速受到业内人士的青睐。上线一周,即有千余项目积极响应。

新房通”承接开放的互联网精神,基于房天下大数据中心的运营,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开放产品,覆盖PC和无线两大流量体系,同步开发完成了针对项目营销的实时管理系统,全免费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开放。为上线项目提供多维度核心数据,实时反映项目营销状况,帮助项目实时调整策略,为房企电商“自营销”提供了强大和完善的系统支持,引领房产电商进入4.0时代。

房天下电商4.0发布 自营销平台"新房通"面市 专题

紧抓购房者需求 新房通为开发商购房者提供双向服务

房地产媒体的服务,终究是为购房者服务。从购房者角度而言,“新房通”依托于房天下强大体量,为房企与潜在购房群体间做无缝嫁接,帮助房企精准挖掘购房者,帮助购房者更方便的了解楼盘信息,进而方便购房者置业,恰如西安国会山营销总监郭总所说的:“不论电商平台如何优化,其基准点应该是为购房者提供更好、更全面、更负责任的服务。”

以此来看,房地产营销新产品,离不开的,正是房地产媒体背后千千万万的访问者,庞大的访问群才是电商营销走向成功的强大根基。

与此同时,紧抓购房者,也是助力房企营销的最有效途径,“新房通”一站式支持项目展示、预定、支付等功能的线上“网店”发布,依托于房天下平台先天优势,产品创新优势,利用互联网及时、互动的特点,“淘房帮”每日300万PV流量确保项目海量推广,“新房帮”产品一对一支持置业顾问线上客户服务及客户拓展,主动获取潜在客户,在提升购房者购房体验全方位升级的同时,最终实现房企持续营销。“新房通”为开发商与购房者提供双向服务,实现共赢。因此,开放性、服务性成为新房通的核心竞争力。

共享房天下大平台 整合+创新助推开发商强势营销

众所 ,共享、免费、开放、整合是互联网的精髓文化,开放数据、开放服务、综合系统服务可谓是开放平台的三种类别,“新房通”强调开放、重视整合,基于房天下大数据中心的运营,上线项目将获得多维度的核心数据,开放数据的同时做到提供全方位服务,进而达到综合系统服务的效果,将精准客源与营销管理整合的更加密切,无疑将是未来开放平台的主流。

这种“搭建资源整合平台,促进信息资源共享”的理念,不同于传统的“优优叠加”,而是强调产品营销多方位的全覆盖,强调互联网时代智能管理的新变化,“自营销系统”借助项目运营系统、项目交易系统、项目资金管理,形成三位一体的,实时更新项目营销核心数据变化,支持项目随时评估和调整营销策略,打破目前项目营销各渠道分割、封闭,信息分散滞后等劣势;而案场管理系统通过案场管理线上、线下四大第三方支柱平台,支付宝、银联、易宝支付、汇付天下,支持项目合法稳定蓄客,为整个“新房通”的产品保驾护航。

开放性、整合性、创新性,让“新房通”产品散发着无穷的诱惑力。

反响热烈 多家房企入驻新房

新房通”的另一大特点——“免费”,则吸引着更多开发商的入驻,也将为其快速扩张打开门户。华润置地唐山分公司杨总直言:“房天下电商给唐山房地产市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营销平台”。南京金润国际广场石昆表示:“电商已经成为房地产营销的主流,不仅仅是销售工具,更是一个服务性平台,整个营销市场必定会因电商而变得不同。”西安中铁尚都城王总表示:“房天下通过最简洁的方式、在最有效的时间内,建立起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的桥梁,帮助房企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找到自己最精准的购房人。

产品与时俱进,效应捷报频传,房企对“新房通”产品的赞许声不断,据了解,南京、杭州等6城市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发布会顺利举办,2000余位开发商、业内、媒体参会,新房通发布一周,市场反应强烈,得到千余项目的积极响应。

革故鼎新,传递楼市正能量!“新房通”开启了房地产电商4.0时代,致力于成为开发商与购房者最坚实的桥梁,整个行业见证着电商的突破与革新,“注重服务、免费开放”,也使得“新房通”产品创新势必在房地产电商领域遥遥领先。

延伸阅读

新房通”发布一周反响热烈 千余项目积极响应

新房通自营销时代全面开启 本周末27城再刮电商旋风

33场夜闪购强势登陆 “新房通”助力电商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