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第一季度 海南星级饭店房价居首

海口晚报  2013-07-10 14:30

[摘要]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全国星级饭店统计公报,海南平均房价、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位居全国第一位,平均出租率居第二位,每间客房平摊营业收入位居第六位。

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了2013年季度星级饭店统计公报,海南平均房价、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位居位,平均出租率居第二位,每间客房平摊营业收入位居第六位。

季度,平均房价居前6位的为海南、上海、北京、天津、广东和福建;平均出租率位居前6位的为湖南、海南、湖北、四川、福建和河南;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位居前6位的分别为海南、上海、北京、广东、福建和四川;每间客房平摊营业收入位居前6位的为上海、福建、北京、浙江、江苏、海南。西藏(1家)、海南(21家)、黑龙江(5家)和上海(57家)五星饭店平均房价超过900元/间夜,高于其他省区市。

从季度的50个重点旅游城市经营情况看,平均房价位居前10位的分别为三亚、上海、北京、厦门、广州、成都、深圳、哈尔滨、武汉和南京;平均出租率位居前10位的分别为长沙、三亚、温州、福州、昆明、深圳、兰州、济南、南京和海口;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位居前10位的分别为三亚、上海、长沙、厦门、北京、深圳、广州、福州、南京和成都;每间客房平摊营业收入位居前10位的分别为泉州、温州、上海、长沙、三亚、福州、广州、无锡、北京和南京。

与2012年第四季度相比较,大部分省份的平均房价下降,其中广西自治区降幅,为31.56%;平均出租率指标比较中,青海降幅,为27.00%;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的比较中,海南增幅,为35.71%,广西降幅最明显,为43.91%;每间客房平摊营业收入的比较中,海南增幅,为23.05%,广西自治区降幅最明显,为40.12%。

与上季度相比,平均房价增幅位居前10位的城市为三亚、昆明、厦门、哈尔滨、海口、合肥、东莞、长沙、石家庄和呼和浩特;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增长的城市共有3个,为三亚、昆明和哈尔滨;每间客房平摊营业收入增长的城市共有4个,为泉州、广州、三亚和昆明。

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房价增幅位居前10位的城市为西宁、乌鲁木齐、昆明、石家庄、长沙、黄山、三亚、丽江、海口和贵阳;宜昌、张家界、东莞、太原、洛阳、沈阳、南京、济南、桂林和上海降幅位居前10位,降幅为20.02%。(记者祝勇 实习生钟春睿 卢雅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