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商共谈新埠岛楼市 瞻望海口美好未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01 16:20

[摘要] 新埠岛的最精彩之处,莫过于其即将展现的楼市新气象,未知的世界更值得期待。近年来,海南的政府领导、业内专家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都对新埠岛给出了极高的关注,进行深入了解并探讨,诉说了对新埠岛的瞻望。

如果要找出海南楼市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变迁,海口新埠岛一定是其中之一。从小渔村崛起的新埠岛,即将变身为海口生态岛居新市镇;望“再造一座城”的新埠岛,或是另一个蓝色托斯卡纳新航湾;度假第二居所的新埠岛,已轻松镀亮海南旅游地产新名片……新埠岛的最精彩之处,莫过于其即将展现的楼市新气象,未知的世界更值得期待。近年来,海南的政府领导、业内专家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都对新埠岛给出了极高的关注,进行深入了解并探讨,诉说了对新埠岛的瞻望。

《《《《《点击进入新埠岛专题

5年后新埠岛或成为海口的新旅游景点

对于新埠岛的开发,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说,新埠岛的卖点就是区域优势,新埠岛是一个靠近都市的世外桃源。他建议,把在新埠岛上打造高端旅游地产,对象是国内高消费人群,将门槛提高,并突出主题。

海口市美兰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刚在谈“两岛”规划时指出,海甸岛和新埠岛都是“十二五”期间海口市“北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美丽沙、游艇码头以及东海岸人工岛工程等项目相继投入建设,是美兰区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之撑,其中在新埠岛外海的人工岛将成为一个亮点,与之相匹配的风情酒吧街、旅游度假酒店、游艇俱乐部等建成后,将形成集时尚消费、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标志性海湾景观区域。通过这三大片区的建设,将把海湾城市的特点淋漓尽致的体现,这才能真正体现出海口美丽城市最主要的特点。新埠岛片区控规已获海口市政府批准,总规划面积约为9.22平方公里(包括已经批准的北部填海部分)。林刚强调说,新埠岛建设有一个周期,至少还有五年,五年后新埠岛是一个很好的旅游景点。

新埠岛旅游地产显优势 注重科学开发

原市政府总规划师胡德瑞说,海口作为海南的省会城市,城市功能设施配套齐全,第二居住地的优势更加明显,所以新埠岛将旅游与人居有效结合,是非常准确的。新埠岛的规划应该富有弹性,可以考虑预留一块区域,增加机动性。同时,新埠岛是南渡江的出海口,洪水来时,泥沙俱下,所以要请海洋专家参与谋划。此外,对岛上的1万多居民,要变不利为有利,积极引导他们,让他们为将来的新埠岛增添生活气息。

原省建设厅副厅长、高级建筑师徐经国表示,新埠岛在功能设置上不要仅仅是立足于新埠岛本身,应该放眼海口、海南乃至,特别是对生态、开发强度的研究还要深入。

省建筑学会理事长郑光磊建议,新埠岛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提出的发展思路可以作为下一步规划的依据,但是要注意功能不能过多,否则不能体现出新埠岛的特色。新埠岛开发应该首先立足于海口,形成与西海岸、美丽沙迵异的风格。

新埠岛前景被看好 未来开发稳定前进

目前新埠岛上比较典型的有两个开发项目,海南之心和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其中海南之心作为新埠岛崛起之璞玉,除了自身品质优越,在配套和规模上更是极近完美,这样的大规模项目的进驻带动了新埠岛的人气,让人们对新埠岛的前景更加看好。原海南之心项目的营销总监王红利女士说,新埠岛规划的超前和未来发展的前景,是吸引力的;新东大桥建好之后,与海新桥和新埠桥形成“三桥并立”格局,新埠岛真正的春天就来了。

英国阿特金斯顾问有限公司的刘继周曾在海口市新埠岛发展策略研究汇报研讨会上表示,来到新埠岛的群体,我们赋予他们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对生活的享受。这个理想参照是蓝色的托斯卡纳。托斯卡纳是意大利的西北部地区,包括佛罗伦萨在内,从地理位置来看,是一个和谐的天堂,是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圣殿,它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追求。新埠岛一定是复合式的,多主题的开发。由于这样一个大面积开发规模,使得公司也从单纯地产开发,向区域运营方面发展。

海口市新埠岛开发建设总公司总经理许晓春曾说出了作为新埠岛开发商的心声:“新埠岛做为海口市新外滩及南渡江风景带的交汇结点。这一重要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她在建立海口市未来城市新形象的过程中,应该起到核心的推动作用。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在海口市未来的发展当中,充当一个发动机的角色。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海口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专家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理想,新埠岛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延伸阅读

聚焦海口新埠岛 楼市在黄金海岸线再起航

江海环抱出绿岛 碧水银沙新埠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