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住在森林里 低密大宅亿城江湾绿洲火热动工中

房天下  2013-06-18 09:14

[摘要] 亿城·江湾绿洲 项目自2012年11月份开始打桩,工程进展顺利。目前,项目“氧森谷”组团在建五层,整体建筑工程预计明年的12月份完工交房,更多动态敬请关注!

亿城·江湾绿洲(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 )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海南海口市新大洲大道花卉大世界对面内进500米

动态:亿城·江湾绿洲  项目自2012年11月份开始打桩,工程进展顺利。目前,项目“氧森谷”组团在建五层,整体建筑工程预计明年的12月份完工交房,更多动态敬请关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6739

  江湾绿洲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滨江新城区,坐落于玉龙泉国家森林公园里,享一线南渡江江景,拥有机场高速公路、新大洲大道、琼州大道、海南环铁高速公路构成的便利交通网络,是海南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海南的开发项目。 江湾绿洲项目占地总面积为185亩,总建筑面积为29万㎡,容积率1.85,绿地率60%,建筑密度14.09%,建筑高度5栋13层,12栋15层,机动车位2118个(地下1297个,地上821个),其中住宅面积约20.2万㎡,酒店2.26万㎡,综合商场5000㎡,会所及休闲配套3200㎡,完善的配套与教育、休闲配置,将使江湾绿洲将成为海口市高端的大社区。

亿城·江湾绿洲效果图效果图
亿城·江湾绿洲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