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凉一夏“折”服全城,滨海•新天地五一乐翻天

房天下  2013-05-02 11:00

[摘要] “五一”三天假期哪里去?来滨海•新天地温泉会所感受清凉一夏吧!丰盛的水果盛宴不仅满足你视觉上的享受,更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如果还嫌不够过瘾,那就到滨海•新天地的沙雕展现场,摆上你最美的姿势,让滨海•新天地的工作人员把你的照片印在特别制作的马克杯上面。

“五一”三天假期哪里去?来滨海•新天地温泉会所感受清凉一夏吧!丰盛的水果盛宴不仅满足你视觉上的享受,更让你的味蕾得到满足。如果还嫌不够过瘾,那就到滨海•新天地的沙雕展现场,摆上你最美的姿势,让滨海•新天地的工作人员把你的照片印在特别制作的马克杯上面。来此的人们不仅被会所内的激情氛围所点燃,更重要的是,他们是专程来此享受滨海•新天地的“惠房活动”的。

看房者当中的王女士非常激动地表示,在滨海•新天地刚一亮相的时候就已经对这个项目进行关注了,当样板间出来的时候,她就与家人专程到样板间来参观,但是当时对心仪的户型出手太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中意的户型被抢走。现在听说滨海•新天地115㎡户型已经推出,而且还有令人心动的折扣7.2折,现在不出手,错过就真的是过错了。

据悉,这次让王女士心动的115㎡户型是市面上甚少出现的纯板式海景户型,这个户型真正实现生态价值的化与良好功能的使用性,一梯一户电梯专享,更有入户花园和阳台。

当天来现场的众多客户中,还有不少人对滨海•新天地的地段表示极大的认可,更有从北京来的客户觉得市府门对门的地理位置让自己住在这里,倍有面子。

VIP对话:0898 68708999∕68718999

上海院士为何对滨海新天地“2+1”户型情有独钟?

在滨海新天地里过上惬意小日子 幸福居家不再是梦

滨海新天地王红利--用好产品说话 用口碑提升知名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