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暖花开日 来中南森海湾 赏千种植物万般风情

房天下  2013-03-16 01:46

[摘要] 春意正浓,而历经7年建设的文昌航天城公认的首席成熟海景大盘——中南森海湾,此时正是百花竞艳,万紫千红,不妨来森海湾,一起悠游高达50%绿地率的海湾公园,观赏近千种热带花木,享万般风情……

 森海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1907

春意正浓,而历经7年建设的文昌航天城公认的首席成熟海景大盘——中南森海湾,此时正是百花竞艳,万紫千红,不妨来森海湾,一起悠游高达50%绿地率的海湾公园,观赏近千种热带花木,享万般风情……

繁花似锦 碧草如涛

森海湾的园林美得摄人心魂,迷醉每一个亲历它的人。挺拔的棕榈树阵、大王棕、印度紫檀、黄花梨……高低错落的树木让人以为误入爱丽丝仙境。含笑、黄花马缨丹、木棉花、龙船花、蓝花滕、紫薇盛开怒放,开满窗台的粉色月季,湖里、小水系里的“小荷才露尖尖角”,粉红诱人……业主无需刻意寻找,举手抬足之间都能触摸到生命的绿意。

霸王棕、凤凰木、油棕、酒瓶椰子、苏铁、四季桂、散尾葵、黄槐、槟榔、散尾葵、鸡蛋花、旅人蕉、大花紫薇、美人蕉、九里香、花叶扶桑、三角梅、小叶榄仁、花叶假连翘、炮仗花、黄金榕、印度紫檀、变叶木、肾厥、海芋等数百种热带植物……在社区内移步异景,鲜花缤纷,香径满园,流水潺潺……西班牙的浪漫浓情,无处不在!



近千种植物 写意森海湾

中南·森海湾,流淌着的是柔婉缠绵的西班牙情调,湖心小岛的林荫水岸、水吧泳池、美泉走廊,载满了甜美浪漫的气息,流转在森海湾的每个角落。无论是午后的慵懒阳光,或者是傍晚的缤纷云霞,又或者是茶余饭后,森海湾的绿荫小道上,浓荫底下的石凳上……都可看到森海湾业主的悠闲身影,用简单诠释浪漫,点缀悠闲的海湾度假生活。

花香小径两旁的湿生植物与观叶、观花、爬藤类植物参差有致,形成互为汲取相依相生的植物生态链;浅跌水与小水瀑、涌泉、大型水系形成完美的物理水体自净生态链,水源涵养不仅可以降低能耗还可以通过自然落差给水体加氧,保持水的活性和亲水性,让森海湾成为完美的活水生态家园。

7年建设,森海湾赞誉无数,获奖无数,园林也愈加成熟和美丽,而森海湾近千种植物,更将在森海湾业主心中种下自己的记忆,给他们带来缤纷多彩的视觉美感和愉悦的身心享受!



海湾热线:0898-63322999

森海湾地址 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旅游大道

 

推荐阅读:

爱在森海湾的日子 欢乐无限

中南•森海湾 无需等待的航天幸福生活

优质商家“蒙娜丽莎”走进森海湾

感恩中南情 喜乐元宵会

今天你慢了吗?住森海湾 享“慢”生活

“中南与城市共赢未来”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

中南﹒森海湾三步曲 让生活更惬意

七年中南·森海湾既不模仿别人 也不重复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