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套房贷可能上调首付和利率

兰州晚报  2013-02-17 09:47

[摘要] 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我国各地楼市加速回暖。面对不断走高的楼市预期,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未来房价上涨过快,现有的调控政策不仅不会放松,而且有进一步加强的可能性,“调控还有很多牌。

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我国各地楼市加速回暖。面对不断走高的楼市预期,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未来房价上涨过快,现有的调控政策不仅不会放松,而且有进一步加强的可能性,“调控还有很多牌。”

尽管楼市强势回暖,但房地产调控的政策利剑却始终高悬头顶。“应对房价上涨调控还有很多牌可打。”业内表示,面对持续上涨的房价,以行政手段为主的调控措施可能进一步从紧,限购、限贷、限价皆从严;房贷也有进一步收紧的可能,三套继续停贷,首套贷款利率优惠可能减少或取消,调整领域可能是二套房贷,很可能提高首付和利率;与此同时税收加码,契税、营业税、个调税、土地增值税可能提高税负;增加土地供应,尤其是普通住宅用地,以及压制“地王”。

延伸阅读

首套房贷优惠时代重启 二套房贷利率回落

政策频调催生公积金需求 律师称提取需防中介诈骗

传一线城市或停放二套房贷

楼市调控还有很多牌 二套房贷政策可能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