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于修建从临高美台路口至儋州那大镇十二车道高等级公路的建议

海南省人大网  2013-01-30 18:34

[摘要] 由临高美台路口进入国道,途径加来镇、和舍镇、和庆镇等40多公里路段,路窄、弯多,人流、车流量大,车速慢,堵车严重,行车时间长,还时常发生各种事故,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由临高美台路口进入国道,途径加来镇、和舍镇、和庆镇等40多公里路段,路窄、弯多,人流、车流量大,车速慢,堵车严重,行车时间长,还时常发生各种事故,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目前,由于老公路适应不了现代交通的需要以及高速公司造成两边土地无法充分开发利用。老公路两边沿途有几个农场及几个乡镇,种植的是一些价值不高的橡胶树、桉树及其他经济作物,地方经济落后,群众贫穷。如果修建一条从临高县美台至儋州市那大镇12车道高等级公路可以起到的作用有:将缩短海口—儋州,临高—儋州的距离;公路建成以恢复两公路两边的原生态,科学利用几十万亩的土地,建设成生态小区,让国内人士来购买房屋居住;来海南旅游,东部看博鳌、中部看七仙岭、西部必看儋州十二车道景观大道;带动周边土地急速,加速儋州、临高现代化进程,使公路两边乡镇农民脱贫致富,以儋州为中心带动海南西部崛起。修建从临高美台到儋州那大十二车道高等公路对推动海南国际旅游的建设,发展海南西部经济,具有十分积极重要的意义。

建议:

1、省政府责成省交通厅做好修建临高美台到儋州那大十二车道高等级公路的规划,制定相关政策,由政府出资修建或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让外资企业、公营企业及私营企业共同合作开发、参与修建,用3-5年时间建成通车。

2、省政府要求省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做好公路两边建立生态小区的建设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做好恢复原生态的详细计划,推进两边土地的开发建设。

延伸阅读

海南两会聚焦房产:多建廉租房服务岛内居民

民革海南省委会:遏制经适房漏洞 大力发展租赁房

关于把儋州机场定位成国际枢纽机场的建议

海南两会:400亿元财力重点支持八大建设

海南人大代表建议尽快出台度假公寓地方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