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喷涌的雕像艺术”谈起

房天下  2012-12-07 15:00

[摘要] 一个有艺术气息的社区是会让人感觉到幸福的。从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的门口到商业街,再到中心广场,一眼望去,俨然规矩的中轴线。虽说小镇的主体布局是东南亚风情,但其实上有众多元素。中国传统建筑的对称美、东南亚热情奔放的园林布局以及欧洲天然浪漫的雕像艺术美,在这里您都可以看到。

走进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洋溢的是一派南国风光,15万平米超大东南亚风情园林逼人眼球。也许有一天您来到这里,静坐窗台,尽览窗外美景,任暖意流淌而过,您会领悟到幸福的真谛。

一个有艺术气息的社区是会让人感觉到幸福的。从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的门口到商业街,再到中心广场,一眼望去,俨然规矩的中轴线。虽说小镇的主体布局是东南亚风情,但其实上有众多元素。中国传统建筑的对称美、东南亚热情奔放的园林布局以及欧洲天然浪漫的雕像艺术美,在这里您都可以看到。

在中轴线上,除了凉亭、园林等元素,我想您应该也和我一样,被这里的精美的雕像艺术所迷。在此,我们就从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喷涌的雕像艺术”谈起。

之所以说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里的雕像艺术是“喷涌”的,一方面是指小镇里的雕像艺术随处可见;另一方面是指小镇里的雕像艺术基本上是位于小镇的喷泉池中,成为喷泉景观。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的门口,南洋风格的鱼尾狮格外引人注目。众所 ,新加坡被称为“狮城”,鱼尾狮即是它的代表。鱼尾狮,顾名思义,就是长着狮子的头、鱼的身子和尾巴,是一种虚拟的动物。传说中,鱼尾狮具有定国安邦的象征意义,小镇在门口的喷泉池中引入鱼尾狮雕像即是象征着小镇业主在此安居乐业、日子蒸蒸日上。

除了鱼尾狮,小镇里众多喷泉池中的欧式雕像更是一大亮点。

在整个欧洲雕像艺术传统中,古希腊雕像艺术无疑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希腊雕像艺术是理想主义的、精致而典雅,用外在的形式表现内在的力量。古希腊悠久的神话传说是古希腊雕像艺术的源泉,神话里的人物便成了雕像艺术的题材。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引入古希腊雕像艺术,便是赋予小镇唯美、浪漫的情调,让业主身居其中即可得到艺术享受。

爱神丘比特的天使造型,赋予小镇一种灵动气息的流动美;神秘而充满力量美的拉奥孔,赋予小镇一种富有想象的张力美;身长翅膀健美无暇的胜利女神尼姬,赋予小镇一种自然而典雅的宁静美。小镇的美是多方面的,在不经意间、在某个角落里,慢慢品味,慢慢从中得到精神的升华,何不是一种乐趣?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3期现开盘特惠,震撼价25万/套起。更多惊喜优惠,敬请垂询!

小镇热线:0898-66191536 68717111

南京办:025-84720526

北京办:010-65307040

小镇网址:www.jszgf.com

小镇地址: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盈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