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夏冰:坚信海南是“中国的旅游岛 世界的旅游岛”

————专访新世界花园度假村营销总监 夏冰

房天下  2012-12-03 17:13

[摘要] 2012年底,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全国近百家媒体协办的《寻找中国幸福社区——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闪亮登场,全国432个榜单“龙争虎斗”。一场“寻找幸福社区”的暖冬热潮正在全国铺开!今天,我们荣幸采访了新世界花园度假村营销总监夏冰。

2012年,街头巷尾关于幸福感的讨论一直不绝于耳。2012年的楼市,关于寻找幸福社区、寻找好楼盘的话题愈演愈烈。逻辑上讲,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的幸福就是找到好楼盘。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它的幸福则在于健康向上的成长。

2012年底,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寻找中国幸福社区——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闪亮登场,432个榜单“龙争虎斗”。一场“寻找幸福社区”的暖冬热潮正在铺开!

点击进入《寻找海南幸福社区——2012第九届中国( 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总有一些幸福触动我们的心灵。2012,我们共同寻找!今天,我们荣幸采访了新世界花园度假村营销总监夏冰。

夏冰,1991年毕业于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系,到深圳打工。1996年撞入房地产行业,先后在广州、东莞、佛山、无锡、苏州、武汉等地从事房产营销,具有商业、住宅、酒店、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实操经验。来海南先在中原代理公司任职营销总监,服务过华润石梅湾、保利神州半岛、海航地产等品牌开发商,并获得“2010年度销售团队”的殊荣。后回归开发商,现就职新世界中国地产(海口),负责新世界花园三期销售和美丽沙项目前期营销策划。

夏冰先生本人坚信海南是“中国的旅游岛、世界的旅游岛”,旅游复合型地产潜力无限、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喜欢不断挑战自我,追求“海阔天空、波澜不惊”之美妙。


房天下:很高兴夏总接受房天下的采访,能给我们说说新世界花园度假村的情况吗?

夏总:新世界花园度假村现在正进行年底大冲关,为了契合市场,为了准业主们的利好,新世界花园度假村新年大赠馈,在原有高性价比组合优势的基础上推出“一口价”,火爆热销。我们一直认为带有偏刚需的楼盘仍然价格为王。最近的11月份新世界花园度假村总销额已接近6000万,销量在50套房源左右。之前销售排名一直占据美兰区前三甲,全海口前十名,年底春节我们力挺进前三名。

房天下:新世界花园度假村前两期已经售罄,3期还有部分房源,关于3期的销售计划,项目将会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3期相比于前面两期,在产品特质和开发理念方面有什么异同?

夏总:销售策略随市场而变,但是新世界花园度假村开发理念不变:新世界 新生活。新世界花园度假村注重品质,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我们通常是运用了半围合的整体规划设计,人为制造更大的园林空间,让业主们住得舒心!

新世界花园度假村3期跟前两期销售策略存在不同。由于期(02年)的时候,是新世界中国地产进入海口的个项目,海口市民对新世界花园度假村项目有一个认知的过程,投入也大、推广力度也大,为了让民众更加的了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我们做足了功课。新世界花园度假村第2期(06年)是在一片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由于有1期的良好的口碑,所以销售不用多做推广宣传,就一抢而空。新世界花园度假村3期是在2011年5月开的盘,与2期有一个断档,而且这个时候正好“赶上”国家房市政策调控,项目遇到了“销售冬季”的阻力。尽管如此,在我接手了这个项目后,运用立体式推广、组合式促销,稳稳站在了美兰区销售前三。

房天下:新世界地产在其他城市的物业类型丰富,有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等,在海口则经营休闲度假式物业,这样布局的理念和原因是什么?

夏总:新世界地产在20多个城市拥有多种物业类型开发,但是由于新世界花园度假村项目拿到的地块有限,所以我们就致力打造国际宜居社区,具有别墅的环境和品质,但是卖的是洋房的价格。

新世界中国地产(海南)的美丽沙项目拥有3300多亩地,未来将打造真正新世界中国地产的新地标。明年开盘,美丽沙项目将成为海口新的城市名片。新世界的母公司是“周大福珠宝”,衍生出地产板块、香港交通板块、酒店板块、百货商业板块,本身集团拥有相关众多的子系统,自身具有开发大盘的综合实力。还拥有的K11艺术体验式购物中心、有5星级酒店配套,物业方面我们有自己专业的而且具有香港水平的物业水准,我们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房天下:新世界地产从香港到内地再到海南,面对不同的市场形态,您如何看待海南现在的楼市呢?

夏总:迄今为止,海南楼市经过了两大阶段,1993年海南经历了一次楼市泡沫、十几年的调理恢复,到了2009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宣布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楼市进入高潮。2012年将进入崭新的突破性阶段,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旅游岛建设才刚刚步入正轨。以海棠湾先行试验区为标志,中交集团、复星地产等上市公司新进入,加上之前的可谓大鳄云集。

海南的稀缺型资源和区位优势决定了国际旅游岛开发前景美好,市场潜力无限,必将“海阔天空”。尤其是今年,岛外(大部)冬天来得早、冷得快,必将造就海南楼市的“暖冬“。再加上改革开放,人民生活质量大大提高,谁都想要在海边拥有度假场所或者是第二居所。从这些来说,海南的房地产前景广阔。

从历史渊源来说,海南是欠发达、原生态的,海南的发展需要长时间、高投入、大力度。次到海口,给我的感觉就像二三十年前的深圳,空气面貌都像足了那时候的深圳,我“嗅觉”到了海南发展的前景,让我看好未来10年20年的海南发展,我坚信海南将迎来美好的明天。就譬如像是神州半岛,一年一变,酒店、游艇等都有,吃喝玩乐生活配套越来越全,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皆宜,会吸引全中国、全世界不同需求的人到此消费,那时候真正的国际旅游岛就形成了。

房天下: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十八大表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现在还没放松,您如何解读?

夏总:对于十八大解读是,这次的房地产调控是有史以来力度、周期最长,个人认为已经到了一个高度,不会有大的松动。但是也不会有什么更严厉的措施了,这些当然会依据市场轨道做微整。从开发商来说,不要想着投机,赚快钱。从来说,偏刚需的住宅一定是要薄利多销的。从高端豪宅或者海南旅游度假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利润空间,但是要取决于具体的项目和定位。根本上讲,开发商最终要做好产品,做好自己该做的,这个是永恒不变的王道。不管市场如何变,产品的品质、性价比、特色打造出来,市场是会认可你的。无非是有某个周期有波动,但从长期来说要有自己的一个开发理念,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1年05月22日三期已开盘

物业地址:海南海口市新埠大道一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0675

优惠折扣:全款97折,按揭、分期99折(1层和顶层无折扣)

新世界花园度假村位于新埠岛的南部,西依南渡江入海口,北临琼州海峡,是一个依江伴海的度假型花园小区。、小区采用智能化系统管理,小区保安24封闭式管理,并安装了红外线围墙监控配合小区内的公共区域闭路电视装置,提供全方位的保安服务;第二、小区实行人车分流的交通网络管理,车辆基本都存放在小区的外围,在避免噪音与废气污染的同时,又创造了一个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推荐阅读:

盘点海南风向标好楼盘 6400元/平方米起

海口美兰区域楼盘年末大抄底 低至14万/套

海甸岛好楼盘大集锦 价8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