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到海边拍婚纱照 把家安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房天下  2012-12-03 12:03

[摘要] 来这里拍婚纱照吧!带着爱人,穿上洁白的婚纱,光着脚丫踩着沙滩,沿曲线柔美的海岸线行走,让摄影师为你们定格所有幸福的表情。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所在的盈滨半岛是国家4A级风景区,蔚蓝的海壮观无比,无须摄影师刻意调节手中的相机,唯美浪漫的一幕便可摄入其中。毫不夸张地说,在这里,临海而立……

来过海口的人,几乎都会被这里美丽的滨海风光所吸引。从西海岸到盈滨半岛,这一黄金海岸带汇集了无数人间美景。阳光、沙滩、海水、绿色、空气,这五大现代旅游要素一应俱全。不仅如此,这里还有海南最豪华的剧场、酒店、会展中心以及大片的别墅等等。正因如此,每年吸引了大量来自各地的人到此拍婚纱照、度蜜月,不少人还从此眷恋这片宁静的海而选择定居。

来这里拍婚纱照吧!带着爱人,穿上洁白的婚纱,光着脚丫踩着沙滩,沿曲线柔美的海岸线行走,让摄影师为你们定格所有幸福的表情。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所在的盈滨半岛是国家4A级风景区,蔚蓝的海壮观无比,无须摄影师刻意调节手中的相机,唯美浪漫的一幕便可摄入其中。毫不夸张地说,在这里,临海而立,你便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来这里拍婚纱照吧!挽着爱人的手,呼吸自然清新的空气,面朝大海,畅想未来。盈滨半岛的海,时而风平浪静、宛若玉带天成,时而惊涛拍岸、遥望水天相连,恰如人生中的起起伏伏,令人感慨而甜蜜。也许你也可以依偎在爱人的怀里,任晶莹的光束穿过椰树的树梢,投射到你的发迹,在相框里便成了永恒。带不走离不开、呢喃自语的波浪,唯有永远澎湃在心的彼岸。

来这里拍婚纱照吧,顺便把家安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是盈滨半岛上璀璨的明珠,享尽盈滨半岛的天时地利优势。离内海300米、离外海1800米,双海湾生活触手可及。居住于此,为这一片浓郁的东南亚园林风情所陶醉,任轻盈的海风沿着小镇的街道穿过,来到你的身旁,撩起你的长发,让最浪漫的事在此海枯石烂,此生不渝。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3期现开盘特惠,震撼价25万/套起。更多惊喜优惠,敬请垂询!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小镇热线:0898-66191536 68717111

南京办:025-84720526

北京办:010-65307040

小镇网址:www.jszgf.com 小镇地址: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盈滨路

阅读推荐: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暖冬度假生活典范

80后买房不用愁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倾情特惠25万/套

买房温泉社区 高尔夫温泉小镇开启温泉养生时代

金手指温泉小镇11月劲销200套 再创海南楼市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