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飞天时代 航天之城”文昌房地产发展论坛8月25日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2-08-15 17:16

[摘要] 8月25日,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飞天时代 航天之城”文昌房地产发展论坛将在文昌碧桂园•椰城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继7月房天下举办的儋州区域高峰论坛之后的又一大型论坛,旨在汇聚领导、专家、房地产业内人士、媒体等多方精英,从不同角度出发,深度剖析文昌房地产市场现状,为文昌未来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8月25日,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飞天时代 航天之城”2012文昌房地产发展论坛将在海南文昌市碧桂园•椰城营销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继7月房天下举办的儋州区域高峰论坛之后的又一大型论坛,旨在汇聚领导、专家、房地产业内人士、媒体等多方精英,从不同角度出发,深度剖析文昌房地产市场现状,为文昌未来房地产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得到文昌碧桂园椰城项目及国际旅游岛商报、新华网、文昌电视台、文昌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海南房天下文昌百人看房团也将在8月25日同天举办。活动主要分为主题演讲、嘉宾论剑及互动环节,论坛除了对文昌房地产发展历程进行回顾及展望外,还将重点对文昌高龙湾及谭牛2个热点区域的房地产发展现状、规划、困境等进行分析。

今年年初,文昌吹响贯彻“重点项目建设年”要求的号角,在航天城鼓荡起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2012年,文昌计划投资续建、新建重点项目162个,其中新建续建星级酒店29个,为2014年文昌航天发射场建成并实现首飞、在旅游接待及旅游房地产上再造一个新文昌目标开足了马力。重点项目大开发、大建设的背景,原本对文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来说是一巨大的利好。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相对于国内一二线城市楼市的风声鹤唳,文昌作为一个三线城市,在楼市厉政的重重调控下,也显得较为乏力。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2 年上半年,文昌商品房成交2128 套,同比去年3251 套下跌33.9%;签约面积139920.02 平方米,同比去年205966.66 平方米下跌32.1%;住宅均价6504.5 元/平,同比去年7724.4 元/平下跌15.8%。

在此前提下,研究房地产的海南市场和文昌市场,解析和把握国家的宏观政策走势,传播房地产操作的前沿理念,打通大陆市场渠道,让文昌走出去迫在眉睫 。为此,海南房天下特别策划本次“飞天时代•航天之城——2012 中国文昌房地产发展论坛”活动,届时将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交流文昌房地产的发展之路。

延伸阅读:

房天下调查:文昌置业多为投资性需求 合理房价五千以下

百团大战第二站:侨乡文昌借力航天城腾飞

2012下半年海南文昌区域置业消费意向

海南文昌航天城不走“酒泉”路 当地房地产发展迅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