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规定限价房利润不得超过6%

工人日报  2012-05-17 11:12

本报讯(记者 吴雪君 赖志凯)《海口市限价商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5月15日开始实施,有效期两年。该《办法》规定,限价商品住房套型建筑面积应以90平方米以下为主,不超过120平方米。实行政府指导价销售,具体销售价格应当按项目用地土地出让价格及开发成本、建筑安装成本、税费和不得超过6%利润等完全成本因素确定,建设单位可结合配售住房所处楼层、朝向等因素明码标价销售。

申请人要同时具备以下4个条件:具有本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常住城镇户口,或者与在本市辖区内依法注册登记的单位(含法人及其它组织)建立劳动关系并工作满8年或在本市城市主城区规划范围内从事个体经营满8年,并实际缴纳城镇从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费满8年;申请人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本市公布的本市限价商品住房保障对象收入线标准;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无自有住房或现自有住房经鉴定属危房,或者申请人家庭人均自有住房建筑面积低于本市公布的住房困难线标准;申请人家庭人均财产值低于城镇居民中等收入线标准的6倍。

据悉,申请人以欺骗、弄虚作假、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本市限价商品住房准购资格的,由市住房保障实施机构撤销其已取得的保障性住房配售资格证明,中止申请人5年内申请保障性住房配租及配售的资格;已经承购限价商品住房的,由市住房保障实施机构责令建设单位限期按原价格并考虑折旧等因素作价收回所售住房,并统筹安排向符合相应保障条件的其他保障对象配售;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